不支持flash
  • 韩暗黑3玩家向暴雪申请禁止中国IP
  • 近日,《暗黑3》韩服官网里很多韩国玩家对于中国玩家表达了强烈不满的帖子是非常多非常多。有些韩国玩家要求暴雪方面切断中国IP禁止登陆到游戏中,而且有些韩国玩家开始了对中国玩家的各种辱骂。

淘宝公告禁止暗黑3相关销售

近日,淘宝网发布了一条置顶公告,称根据文化部相关规定将在淘宝查处《暗黑破坏神3》等外服的相关销售。

上面这个通告还无法证实是否为淘宝的正式规定。由于《暗黑3》国服毫无消息,使得淘宝的相关交易量激增。分析称或将无法阻挡暗黑3的销售,当初魔兽世界台服点卡被禁止,改头换面的“月饼”照样在淘宝热销,想必这次会产生新的“大菠萝”销售了。

    玩暗黑3刷金币日赚数千元


    《暗黑破坏神3》全球上线一周,不但带动了国内代购CDKEY和代理软件产业的发展,同时不少玩家也从中找到了掘金的机会。《暗黑破坏神3》在金币掉落及消耗方面设计非常严谨,而且目前现金拍卖行并未开放,玩家只能通过金币拍卖行购买自己所需的装备。有玩家爆料,称每天打《暗黑破坏神3》刷金币,可以稳定收入2-3千元。

《暗黑3》IGN评分出炉 高达9.5分!

    著名的游戏媒体IGN关于暗黑破坏神3的评分已经出炉,高达9.5分高分!当然评分中并没有包括保守诟病的网络服务。

表现出色集体看好 各大媒体评分汇总

传育碧制作《刺客信条OL》

传育碧制作《刺客信条OL》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育碧Massive正在招募一名PVP设计专家,推测育碧可能在制作刺客信条网游。
魔兽《熊猫人之谜》登陆界面曝光

魔兽《熊猫人之谜》登陆界面曝光

    外媒mmo-champion曝光了《熊猫人之谜》的登陆界面,新的登陆界面迎来了两个巨大的守卫雕像。
《梦幻之星OL2》6月下旬公测

《梦幻之星OL2》6月下旬公测

    SEGA宣布,游戏将会在6月下半月举行先行公测。这次测试的申请将从5月23日开始,并且不会限制参加者。
《剑灵》将于6月21日公测

《剑灵》将于6月21日公测

    韩国NCsoft正式宣布,《剑灵》韩服将于6月21日正式公测,活力系统(疲劳度系统)将在游戏中永久消失。
陶宏开翻身成为网游品鉴师

游戏早已经成为了非常流行的娱乐活动之一,然而在玩家们玩游戏之时往往会笼罩在“网瘾”的阴影之下。当然,这要归功于国内的网瘾砖家叫兽们,不过现在他们在何处呢?今天有网友微博爆料,国内著名的网瘾教授陶宏开成为了某网游的首席品鉴师,引起了不少玩家的围观,不少玩家可能由此疑问:从一个视游戏如洪水教授的网瘾教授是如何晋级为网游品鉴师呢?
    微博网友“火山丶”发布照片,在某网游的活动现场树立的海报显示,著名的网瘾教授陶宏开成为了该网游的首席品鉴师,“火山丶”在微博质疑:“请问陶教授,品鉴产品需要电击吗?”

PC版《马克恩佩恩3》因故推迟

PC版《马克恩佩恩3》因故推迟

    由于“产品和后勤问题”,Rockstar把《马克思佩恩3》的PC版发布日期小幅后推,推到6月1日。
《鬼泣5》将于2013年1月15日发售

《鬼泣5》将于2013年1月15日发售

     《DMC》将登陆PS3与XBOX360,于2013年1月15日在欧美同步上市,不过PC版的发售时间没有公布。
微软人员泄露《GTA5》发售日

微软人员泄露《GTA5》发售日

    自从《GTA5》放出初始预告片之后,Rockstar便开始沉默,近日一则twitter显示GTA5将在年内发行。
《风卷残云》资料篇截图首曝

《风卷残云》资料篇截图首曝

    百游《风卷残云》官网曝光了数张据称是首部资料篇“江湖传奇”的相关游戏截图,但没有具体说明。
《暗黑3》首周售出650万套再创记录

5月23日消息,暴雪娱乐宣布,《暗黑破坏神3》在发售后的24小时内便已售出超过350万份,创造PC游戏史上销售速度最快纪录。并且这一数字不包括参与《魔兽世界》年卡促销活动而获得《暗黑破坏神3》授权的120多万名玩家。这意味着在游戏发售的首日,全球共有470万名玩家涌进了游戏。
    根据暴雪娱乐提供的信息,在发售后的一周内,《暗黑破坏神3》全球销量则突破了630万。另据了解,《暗黑破坏神3》已经成为韩国网吧占有率最高的游戏。
    根据之前公布的数据,全球有超过200万的玩家参与了BETA测试,而预定量高达200万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