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为什么是屌丝的最爱
  • 在如今这个现实的社会里,许多人都无时无刻不在承受着现实带给自己的各种压力,或许是有太多的梦想无法实现,或许是有太多的工作无法完成,又或许是有太多的时间无法消磨……这些都是压力的来源。游戏成为屌丝释放压力的有效途径。

屌丝爱电子游戏因为廉价

也许你会问,我们生活中有那么多种娱乐方式,为什么一定要选择电子游戏来娱乐?是因为它廉价!对于大多数经济条件较差的年轻人来说,要想找到一种廉价而又能长久的娱乐方式真的不容易。

想想光这一点就造就了多少“宅男宅女”?如今“免费游戏”大行其道,不就是因为抓住了我们这些穷人、屌丝“不想花钱”的心理吗?

    即时没有游戏 还有其他诱惑


    的确,对于青少年来说,电子游戏有着相当大的诱惑力,光是青少年因为沉迷游戏而耽误学业的案例就已经数不胜数,但这错真的应该完全归结于电子游戏吗?有句话说得好,能被电子游戏毁掉的 “天才”注定成为不了天才!正确地引导教育,提高孩子的自制能力才是根本。即使没有电子游戏,那些自制力较差的人同样也容易被其他诱惑所吸引。

黑丝逆袭 屌丝福利放送

    又是一年夏天到,对宅男屌丝来说,吊带黑丝小短裙将改变整个世界。魔兽吧推出了型秀大赛,网友们可以上传自己的美腿黑丝照或者完美肌肉照。

不止有黑丝 更有猛男秀胸肌

暗黑3亚洲服于4月25日开启测试

暗黑3亚洲服于4月25日开启测试

    暗黑3开发总监Jay Wilson访韩出席24日在首尔召开的发布会,4月25日,亚洲服务器正式开启测试。
《零世界》首测配置要求较高

《零世界》首测配置要求较高

    从玩家的反馈来看,目前测试版本较高的配置(最低显存需要达到512M)要求让很多玩家感到很无奈。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Beta试玩将开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Beta试玩将开

    暴雪已经联合MLG宣布,将在春季总决赛现场开放《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的抢先Beta对战试玩。
《实况足球OL》首段宣传视频曝光

《实况足球OL》首段宣传视频曝光

    韩国NHN与日本KONAMI共同开发的足球网游《实况足球Online》将于5月份展开测试活动。
机翻?外包?《暗黑3》繁体版翻译惨遭吐槽

4月25日下午,诸位暴雪粉期待已久的《暗黑破坏神3》亚洲服封测正式开放,抽到beta测试资格的玩家如潮水一般涌入游戏,开始向苦逼的骷髅王发起猛烈的进攻。不过有网友发现,台服简体中文版客户端中的翻译让人哭笑不得,是机翻还是外包呢?
    自从wow的翻译孰好孰坏的争论渐渐平息之后,暗黑3台服的翻译果断再次中枪了。
    希望这些明显的问题能在后续补丁里能够尽快完善,毕竟对于暗黑这样有着宏伟世界观和精彩剧情的游戏,玩家们更不想遇到这样的“BUG”吧。游戏将于5月15日正式发售,希望在正式版中此类问题能够得到修复。

官方正式发布《实况足球2013》

官方正式发布《实况足球2013》

    KONAMI正式发布《实况足球(PES) 2013》,并预示它将带来一场“全新的球赛”。
《火炬之光2》预售开放

《火炬之光2》预售开放

     Steam平台已经开放了《火炬之光2》预定,售价为19.99美元。预定的玩家还将收到前代作为礼物。
国产单机《风卷残云》正式发售

国产单机《风卷残云》正式发售

    国产单机游戏《风卷残云》已经正式发售,首日售出3万套,后续的DLC与资料片将全部免费。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2》封面泄漏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2》封面泄漏

    外媒曝光了一张《黑色行动2》封面,再一次表明游戏将会在2012年11月13日发售。
三国志12惨遭玩家怒喷 光荣毁了三国?

等了六年,在众望期盼中《三国志12》款款向我们走来,然而不少三国志的忠实玩家在体验了游戏之后,却无一不对其表示失望。甚至有玩家在论坛称,是光荣毁掉了三国志。这位玩家从多方面分析了《三国志12》失败的原因。
    玩家分析了《三国志12》的内政和军事,可以看到该玩家对其真的很失望,这个东拼西凑的游戏,光荣怎么能称之为正统续作?有玩家称两天就统一了,是的,当年《霸王的大陆》也可以用两天就统一,但是《霸王的大陆》的游戏性是《三国志12》不能比的。
    光荣旗下的《三国志》系列变动较大,只喜欢某一代作品的玩家往往会对新版本的改变无法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