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熊猫人之谜》国服内测即将开始
  • 5月18日,《魔兽世界》官方运营团队今日宣布国服《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内测即将开始,同时开放了玩家内测资格申请。这是暴雪娱乐旗下游戏首次在中国大陆地区开展测试活动。据官方人员透露,近期将陆续公布关于内测的更多信息,包括内测开放时间等。

简体中文地图现身 魔兽世界熊猫人国服临近?

 本周,暴雪旗下备受期待的RPG大作《暗黑破坏神3》正式发售,相信不少玩家已经投身其中不能自拔。与此同时,暴雪另一重要产品魔兽世界新版本熊猫人之谜也在有条不紊的测试中。昨天,暴雪大中华区总经理戴锦和在微博上公布了一张迷雾之海的截图,吸引了不少玩家的关注,同时暴雪的社区人物马尔泰弱智公布了一张5.0的地图,值得注意的是地图上面的地名全部是简体中文版。

    暴雪经理微博暗示

    昨天,戴锦和在微博上公布了一张截图,从图片来看是魔兽世界中的场景,不过地点位置显示为无尽之海,而天气为大雾。玩家对图片上的地址进行了猜测,位于无尽之海上的地点,会是什么呢?有玩家猜到了可能是5.0中出现的熊猫人帝国所在地。而今天,戴锦和又更新一条微博,同样的地点,天气已经放晴,而我们已经可以清楚的看到正是魔兽世界5.0中的新地图。这又说明什么呢?

暴雪社区人物公布5.0中文地图

    暴雪社区的人物马尔泰弱智公布了一张魔兽世界的地图,这张图正是熊猫人之谜中的将会出现的场景龟岛,这张地图上的地名全部是简体中文。

魔兽世界5.0的本地化工作已在进行?

拳皇OL侍魂OL将在下半年公开

拳皇OL侍魂OL将在下半年公开

     DragonFly举行了在2012年第一季度的财报发布会,会上透露拳皇OL侍魂OL将在下半年公开。
海报显示《激战2》或将在6月28日发售

海报显示《激战2》或将在6月28日发售

    美国德州一家游戏零售商店的一张广告海报显示,《激战2》将在今年的6月28日发售。
《上古卷轴OL》两大派系介绍

《上古卷轴OL》两大派系介绍

    Bethesda国外某游戏网站对《上古卷轴OL》三大阵营其中的两股做出了详细介绍。
《剑灵》或将在7月上线运营

《剑灵》或将在7月上线运营

    韩国媒体推测,《剑灵》韩国公测时程应该落在今年6月,7月份上线运营。
Valve获DOTA商标使用权 暴雪DOTA更名

上周末,Valve和暴雪共同发表一项声明议,备受关注的DOTA商标之争终于落下帷幕,Valve最终获得了DOTA商标使用权,而暴雪的DOTA游戏将改名为Blizzard All-Stars。
    DOTA(Defence of the Ancients )是暴雪旗下RTS大作《魔兽争霸3》的自定义地图,不过DOTA很快受到了大批玩家的喜爱,人气不输于《魔兽争霸3》。
    而随后地图开发者们想要脱离暴雪的平台,开发独立的DOTA游戏,其中最为著名的DOTA地图作者IceFrog加入了Valve宣布开发DOTA的正统续作DOTA2。随后Valve注册DOTA的商标,在当时引起了很大的争议。

国服《暗黑破坏神3》试玩页面惊现

国服《暗黑破坏神3》试玩页面惊现

    18日凌晨国服官方惊现《暗黑破坏神3》简体中文版注册及登陆页面,并且地址经过验证。
《暗黑3》全球首个60级满级玩家诞生

《暗黑3》全球首个60级满级玩家诞生

    据玩家微博爆料,《暗黑破坏神3》开服48小时内,第一位全球满级玩家诞生,级别为60级。
台服暗黑3现账号漏洞无限刷KEY

台服暗黑3现账号漏洞无限刷KEY

    有玩家爆料台服MYCARD出现了漏洞,能够无限刷新暗黑3KEY,而这些非法KEY恐祸及玩家。
暗黑3遭国外玩家恶评 只有3.4分低分

暗黑3遭国外玩家恶评 只有3.4分低分

    目前各大媒体的官方评分仍未出炉,不过外媒Metacritic的玩家却给出了3.4分的低分。
新手玩家开玩《暗黑破坏神3》前必读

《暗黑破坏神3》到来了!暴雪的忠实玩家大概很容易就可以开始游戏之旅,但是该系列游戏的新玩家还是接受一些指导再开始游戏为好。匹夫之勇万万不可取,还是先浏览一下玩家们12年来的游戏经历得出的经验和教训再开始游戏吧。
    研读前两部游戏,并不是要你将前两部游戏玩过一遍。《暗黑》和《暗黑2》都是非常不错的游戏,但是与你享受《暗黑3》并没有必然联系。如果你真的想知道《暗黑3》的来龙去脉,你当然可以在前两部游戏中找到一些线索。不过我不建议你那么做,因为《暗黑3》中有了太多在之前两部游戏中找不到线索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