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抢劫-(乱写的)
 
作者: bingqingwx   2005-03-21 16:43

  天边刚扯出一丝朝阳的时候,老婆一脚把我从床上踹了下来。“死鬼,家里都揭不开锅了,还不出去想办法”“想办法”我想,“我向来是用刀子想办法的,用脑袋,还不如割掉扔了”。

  于是,整理好行头,提着自己心爱的黄金荡魔,转到三山关,找好地方潜伏起来。

  说到这里,大家都知道我是做那一行的了,没错,我就是专门截镖的悍匪。什么?bs我,人家邓九公这老头镇守在这里,都给我几分薄面,你们就省省吧。

  远远瞥见一辆镖车缓缓而来,居然没押镖的,呵呵,庆幸,当下横刀立马拦在路中间,大喝一声:“呔,抢劫~~~”话音刚落,从车上下来个——啊,吉祥,只听那猪言道:“大哥,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遮么也是个小甲士。听他一把鼻涕一把泪哭诉:“大哥,我容易么,接趟镖,镖头要吃多少回扣啊,还有那个什么出门税(注:金山运镖经常卡在那里,555,我们的时间、金钱啊)一路的关卡税;靠,最郁闷的是连公路都不修,还要养路费”“算来算去,我这一趟镖连请大哥你喝顿酒都不够啊…..”一席话,听得我眼眶发红,“兄弟,哥哥我帮定你了”一摸口袋,只有几千大洋,全部奉送。那吉祥感动道:“从今以后,你就是我亲哥”看着他撒着欢向远方跑去,我挥挥手,喊道:“兄弟,一路走好,坚持就是胜利”。

  蓦然,背心出了丝丝冷汗,仿佛看见老婆那杀死人的眼神和她那些连怒、火雷护卫残酷的刑罚。“哎,作为男人就是命苦啊”

  刚想到这里,听得马蹄声响,呵呵,又有买卖上门了。当下在路上摆了一个比先前更威猛的pose,“此路金山开,此树金山栽,要想从此过,留给金山财”旁白:什么时候做金山的代言人啦。

  当下下定决心,鼓足勇气,一心向前,这趟镖非截不可了。“抢……………”话音未落,一道巨大的电光落到头上,漆黑的身体倒在了地上,透过流血的眼睛,依稀中看见一只金光闪闪的大鸟从头顶飞过,那上面巍然端坐、头闪光环的神冷冷抛下一句话:“小样,裤头不穿也想截镖”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