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觉得自己是网游老玩家的请进
 
作者: 清灵啜露   2005-03-21 09:12

  今天在网上看了一篇关于传奇的文章,我原来也玩传奇的,所以看完了感触很深,文章里说的都是传奇的以前和现在,在中国的网游玩家没有玩过传奇的我相信很少,老玩家相信更是有体会,现在的传奇是什么样,一样的又是什么样.

  我说说我的感觉,我第一次玩网络游戏就是玩传奇,也许有些人又要说了,不要老拿传奇到封神这来说事,但是传奇给我带来的喜怒哀乐是其他游戏比拟不了的,当初的那种感觉也许以后再也找不回来,为什么呢?我想就是因为那时候网游天空的纯净,没有waigua,没有木马,不会掉号,没有骗子.

  现在论坛里关于waigua的说法很多,我看大多数玩家都是支持用waigua的,其实我心里不赞成用,因为我觉得升级不像你们说的那样枯燥无味,跟自己的朋友一起一边聊天一边杀怪,打到什么一起分享,累了可以休息啊~没有人强迫你一定要怎么样.原来的传奇就是那样,你付出多少努力就得到多少回报,我不认同网游里级别就是一切的说法,玩游戏追求的是乐趣,交朋友,就像现实社会你一味的追求权势金钱那你的生活未必多姿多彩.但是挂机waigua的出现彻底改变了这一切,使用者什么都不用做只要开着电脑就能一直的增加自己的级别,我很奇怪,这样玩游戏有意思吗?传奇以前一年升到40不奇怪,现在一个月到40别人还说你慢,两个月就到44,那两个月以后你做什么呢?玩游戏变成冲月卡+买waigua+交电费你们不觉得悲哀?至于一些人说的waigua是可以改变游戏chengxu的软件,而痞zi这样的简单挂机cheng序不是waigua,就算你们说的是,你们敢保证这样发展下去以后不会有更加完善的挂机waigua出现?到那时候玩家就重复冲卡+买waigua+交电费的过程直到级别达到自己的预期目标,我相信到那时候你一定会觉得这游戏再也没有玩下去的必要了,你从中也没有得到多大的乐趣.

  有些人看完一定会骂我是金山的走狗,其实我也用挂机waigua啊~不是我想,是无奈.我想念以前传奇的岁月,那时候玩的游戏角色真正融入了自己的感情在里面,角色的成长是自己看着一步步成长起来的.

  我希望金山可以真正的杜绝waigua,那样玩家才能真正的在玩游戏.

  补充一下,有些人说谁有时间成天坐在电脑前面重复简单的练级过程,我相信玩网游的人绝大多数都是学生和上班族,大家都有自己的学业和工作,游戏本来就是闲暇之余用来消遣的东西,下班了放学了上线玩一下,累了就关机睡觉,大家都这样难道不好?本来应该半年到80级的非要2个月就到吗?

  如果有3年前的传奇玩家看到这些话,我相信你一定会和我一样怀念以前的传奇日子,那是什么毁了我们的游戏激情,这就不用我说了.

   我是11区三服的玩家-----清灵啜露,觉得我说的不对尽管来骂我~~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