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剖析金山最近两次活动
 
作者: 师光蒙古   2005-03-12 09:52

  惯例介绍一下自己,20区3服小58级甲士一个,ID:无语日银山,没钱没装备没行会没朋友,孤独的游戏者,愿意跟我交朋友的我也乐意,要拿东西仍我的我也不介意。

  金山最近开放了两个活动,一个是女人节活动,一个是植树活动,有经验的玩家直觉就能发现其中的阴谋,我抛砖引玉,先说几句。

  金山的怪不给钱,所有流通的FSB都是由玩家拣垃圾卖NPC的钱,这其中还要减去买药(别说你不买NPC的药,问一下高级甲士和道士去再说)跟修装备的钱,卖给NPC只是NPC售价的1/4(传奇都是1/2,由此可见金山只黑),这就造成了一个很大的问 题,FSB的增长跟日益增长的装备价格供不应求,显然,好的装备就只能通过其他途径交换得来,最直接的方式也是金山得以生存的方式就是元宝交易,这就金山值得骄傲的元宝冲值系 统啊。他开发的游戏寿命也许只有1年,但是他能买掉3年的元宝,剑侠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剑侠的怪还给钱,并且给得很多,比传奇还多),金山因为剑侠赚了个盆满钵满,发展到FS就更黑了,干脆不给钱,要买好东西?来买我的元宝才能交易得过来。

  上面说了半天,就说了金山之黑,和他赚钱的手段,下面来说说最近开放的两个活动,中国人都知道,金山公测一个月就开始收费了,且不说他的游戏还如何的不成熟,最开始号称60元/月的就让金山走失了大批玩家,后来打折也是金山不得以而为之,然而走掉的玩家回不来了,没人买卡了,收入减少了,金山不爽了,要想办法了,开发几个任务,一来浪费玩家们的点卡,二来回收一下FSB,让流通的FSB更少一些,更不好交易,都来冲元宝交易吧。送给你的东西都是些无足轻重的,以后少爆两个就是,典型一副奸商嘴脸,并大吹特吹,像是给了玩家多大好处似的,得了便宜还要卖乖。强烈鄙视JS。

  由于上班,没什么时间玩,所以没朋友,但要强烈谴责那些抢了怪还要仇杀我的E人,别仗着自己现在厉害欺负人,迟早金山会把你改成垃圾的,看看剑侠就知道了,我现在忍了。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