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金山SV玩家
 
作者: 风流刀客   2005-03-09 11:17

  封神榜很好提材的游戏,但是经营者不了解玩家的心态。金山你封锁了用外挂的玩家,也封锁了玩家的心。玩家只为了玩游戏玩的开心,不管你是什么样的游戏,传奇~天堂~奇迹.....。有新的游戏出来就会有玩家去分享,也会介绍给亲朋好友。封神榜游戏是很好提材的游戏,但不是最好的游戏。目前最好的游戏有传奇,天堂。奇迹...传奇为什么好,就是经营者了解玩家的心态。会满足玩家的要求,传奇初期在线的人数多,经营者就会加服务器,加地图。装备少太单调,经营者就会加几套装备。

  金山你的封神榜呢??玩家玩的正开心,你就来个封外挂,你的经营还未进入初期就封住了玩家的心。你们了解玩封神榜的主要玩家是谁吗?他们是每月。每周为你们交租,纳税的人呀!他们每月48元有什么用的。叫玩家24小时坐在电脑前玩呀?“不”所有玩家都不想这样玩,这样玩的太辛苦了。有个程序帮忙就好了,外挂是玩家们所想要的程序。到上课时间,我就挂机再去上课。女朋友叫去逛公园时,我就挂机陪女朋友。老婆叫吃饭了,我就挂机陪老婆儿子吃饭。要开会了,我就挂机。领导来了,我就挂机,我玩累了。我就挂机。我要上WC,我就挂机。我要看新闻,我也挂机。这就是玩网络游戏玩家的心态。不单单是你金山的封神榜游戏。你们现在的经营。就象拿棉被到赤道边的国家卖。你们要的是多的玩家,多人去购买你的元宝。你们再封外挂,玩家会拿48元,玩你的游戏吗,不如玩单机挖地雷了。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