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剑侠玩家看了封神事件后的感受
 
作者: 剑邪殷千炀   2005-03-07 11:00

  本来这里不是属于我的世界!但我还是要来说几句md金山原来在封神搞以前剑侠那一套啊,我不玩封神的人都看不下去了。封神的玩家,实话告诉你们,以前剑侠也是因为冰武器不足,金山就搞了一套冲卡送宝石(用来砸装备的石头),从此是极品冰武器泛滥然后又搞了一套冲卡送仙草露(经验翻倍的药)接着又说是应广大玩家要求(根本不可能,玩家人人都在骂)冲卡送武林秘籍(技能点+1,因为剑侠武功是靠技能点提升的)对于金山间接卖虚拟装备的事我以为仅仅在剑侠里才有,原来他们在封神也故技重施!

  还有封神玩家广泛议论的没有用外挂也被查封的事,这以前在剑侠里就演过一次(同一个公司犯两次这样的错误晕~)不过我们那里可没什么冲元宝减刑的NPC在,没想到你们还有这样的“优待”。呵呵,不知道该羡慕还是替你们悲哀!不过用挂的同志请放心,你们要担心以后不能用挂可以来剑侠看看,看看剑侠里现在还有谁怕金山的所谓“外挂查封系统”,我可以说剑侠里玩家不少,但真正人做在电脑前的没几个!

  说了这些,我觉得你们有一样是幸福的,就是还可以用卡冲元宝,金山可是把剑侠冲元宝功能关闭了,代替的是银票,造成了大量游戏卡只能冲时间不能冲包月的情况!好了好了,我该去盯着我们服务器了,最近听说剑侠其他区金山内部人员刷黄金装备卖RMB的事可不少(是听说的,无从考证)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