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关于外挂我的看法
 
作者: 支持各位兄弟   2005-03-06 11:16

  其实外挂(本文中所指的都是不修改游戏数据的辅助外挂,变态的作弊外挂几乎所有人都是反对的,下同)是否该封,金山在之前就应该做一个民意调查,法律上对于外挂没有明确的定义,不能你说什么就是什么,虽然金山这样做(指封外挂)在法律上是无懈可击,但是这样不能赢得所有玩家的心,会失去很多玩家。这次事件其实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因为金山忽略了民主。

  我认为有三种人反对外挂:

  1、每天都有时间在电脑前面不停打怪升级的人。

  2、没有条件长时间挂机的人。

  3、专业代练,想利用这个赚钱的人。

  有三种人支持外挂:

  1、上学上班,没有太多时间耗在练级上,但是有条件长时间挂机的人。

  2、喜欢边玩游戏练级边聊天的人。

  3、外挂的制造者,想利用外挂赚钱的人。

  呵呵,我自己是属于支持外挂的第1种人。其实我觉得大家都有不同的需要,

  金山为什么在之前不做一个调查,看看到底有多少人支持外挂?大家支持外挂有不同的程度,这里又有如下几种:

  1、很少有时间自己玩,没外挂不玩的,他们玩游戏主要是做任务和聊天。

  2、觉得可有可无,有就用,没有就不用的。

  3、觉得不太赞成外挂的。

  4、对外挂深恶痛绝的。

  如果第1种人较多的话,金山应该考虑设置两种服务器,一种允许使用外挂(但是坚决不允许变态外挂),在这种服务器可以使用辅助外挂,但是打怪经验可以适当少一点。另一种不允许使用外挂,如果一旦发现使用,经过GM对话确定之后就把全部资料转移到允许使用外挂的服务器中去。

  这只是我提出的一点想法,为了满足各个层次的玩家,这用做似乎也可以使金山吸引各类玩家,获得最大利益。但是我想现在即使这样也迟了,因为金山的做法让很多玩家很伤心,他们不但会离开这个游戏,还可能会对金山的其他产品产生抵制情绪,这一点,金山是这次行动得不偿失的。这些人中有很多是学生,他们是最热血的,最冲动的,在以后工作后也是金山其他产品潜在的客户群。

  金山现在对于误封玩家的事还没有官方的解释,可能是因为害怕承认错误,赔偿玩家,其实这样出尔反尔大家是很反感的。如果金山能真心的承认失误,赔偿玩家,我想应该还是能够挽回大部分玩家的。

  像我有个8区1服56级的E人,现在没点数了,但我没有充值,我想看看金山下一步的行动,我想还有很多人像我这样的,在金山做出符合大部分玩家利益的举措前是不会继续往里面砸钱的。

  以前一直在潜水,看看大家都是怎么说的,我相信大家也看到了,骂的人是多数,然后有很多人说骂人的玩家素质低劣,其实我觉得这是金山做得有点过份了,大部分玩家都是有情有义的,辛辛苦苦练了几个月就这样被戏弄,忍不住要骂人,我觉得大多数骂人的玩家其实都是在游戏里重情重义的人,这比那种表面上冠冕堂皇的人强多了!

  这是我提出的一点点建议,希望大家摒弃漫骂,好好讨论一下问题,大家来按照上面统计一下,看看自己属于哪种人,对于外挂是什么态度。大家好好交流一下。希望版主能给个回复!

  plus:我的QQ8613250 欢迎大家加我好好交流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