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读《当游戏自动化后》有感
 
作者: 絮梦依风   2005-03-05 10:08

  读《当游戏自动化后-烈火火工作室告封神榜玩家》有感

  当我写下这个题目时,已经做好挨骂挨扁的准备了,估计会有大堆的烂鸡蛋碎菜叶之类砸来,不过有些话不说出来真的会憋死人。

  本来是在新浪的游戏专区想看看关于天骄二公测的消息,结果无意中看到一篇题为《封神榜玩家反对封号爆发堵门事件》的新闻,怎么说也玩金山的游戏这么久了,好奇就点进去看了一下,看完才知道,自己离开封神还没有一个月,居然发生了这么大事件。

  对不起,先说明一下,好奇是我天生的本性。看到这里的时候,又想看看金山对这件事有什么反应,于是去了封神榜的官网,看到了烈火工作室告封神玩家的公开信。

  我也算是金山游戏的老玩家了,刚刚收费不久就开始玩剑网,至于封神榜,很有幸,是从内测就开始了,到体验,到公测,到收费,再到离开,回到剑网。

  对封神官网发布的〈当游戏自动化后-烈火工作室告封神榜玩家书〉,要说我的感觉,真的很激动,要说我的感觉,一句话:好,支持!

  我想声明的是,我并不是金山的什么人,跟它们也压根没关系,我只是一个普通的深受外挂危害的游戏玩家。

  很多剑网的老玩家应该都知道,早期的剑网真的很好,每个山洞都可以看到很多人一起组队一边聊天一边练级的场景,虽然很累,但真的很开心,因为你身边的队友、敌人、仇家、爱人、兄弟姐妹都是活生生的人,而不是现在的只会拼命杀怪的机器人。人都是需要交流和勾通的,不是吗?但机器人做不到,外挂做不到。

  当你工作一天希望在游戏中放松的时候,好友可能会发过来一句:上来啦?晚上好!而外挂不会。

  当你被人追杀穷途末路四处找人帮忙的时候,你的帮众,你的兄弟会丢下手里的练级点飞身跑来打架,但外挂呢,你可能收到的是一条冰冷的自动回复:对不起人不在,有事请留言、、、、、、、

  当你身边所有的游戏角色全部被外挂实行自动化以后,好友名单里名字的暗与亮已经没有意义,当你自己开始用外挂的时候,玩游戏,已经没有意义。

  说说封神榜吧,我从内测的时候开始玩,到收费后的一个月里,外挂已经疯狂到跟剑网没什么区别了。

  我所知道的比较早的外挂在公测的时候就出现了,而且我都试用过,那时候功能还不太完善,只能简单的打怪。而到我离开封神的时候,那款外挂已经开始收费,当然,功能也不是用盖的,打怪,买药,修装备,保留极品装备卖掉垃圾、、、、、、、、、

  所以我离开了封神,因为我看到一个剑网翻版,满世界都是外挂,比玩单机游戏更加无味。

  辛苦存的钱,辛苦练的级数,珍稀的蓝宝石,国家,不算太差的装备,满箱的材料,这些都没有什么值得留恋的,我把号送给一个朋友,删掉了客户端。当然,因为曾经试用过外挂,据说现在也被封了,不过到底是与否我就不得而知了。

  “自动喝药,自动拣取,自动练级,自动聊天……

  其实要实现这些功能很简单,我们完全可以让游戏变成一个完全自动化的世界,玩家您只需注册一个帐号,建立角色,其他的,全部给您自动,还用不着给外挂付费,不用担心被封帐号,不用担心全自动不够稳定……

  从此,您再也不需要一只手抽烟、喝茶,一只手秀着打怪练级的绝技,自动

  从此,您再也不需要一边找好友探听着市价,一边在商频讨价还价,自动

  从此,您再也不需要怀着紧张的心情盯着BOSS的血条等待抢宝,自动

  从此,您再也不需要拉着MM谈情说爱,自动

  从此,您再也不需要苦练PK打国战,自动

  从此……

  从此这就是玩家您所希望的游戏世界吗?游戏该这么玩吗?“

  正如公开信里所言,这是您所希望的游戏么?玩游戏是这样么?如果这样,您做什么?您去看电视?跟朋友喝酒聊天?还是写工作计划?那么,您为什么还要开着电脑让屏幕上的角色不停的做根本与您无关的事呢?浪费电么?中国供电好紧张了,汗、、、、、、

  或者您说,您就是喜欢拿着香烟看屏幕上的角色跟跳梁小丑一样表演,呵呵,我建议,您不如看看电影去,BT资源上大把国内外名片,奥斯卡风头正劲的〈百万美元宝贝〉,拿了银熊奖的〈孔雀〉应有尽有、、、、、、

  保准比看外挂打怪强!

  其实在剑网里,金山也多次声明过封外挂的事,不过好像每次都是雷声大雨点小,呵呵,所以呀,真正意义在于‘玩’的玩家还是少抱点希望,至于被封号的玩家,也不要太失望,说不定就柳暗花明又一村了。

  好啦,我要说的说完了,臭鸡蛋烂西红柿之类上场吧。

  、、、、、、、、、、、、、、

  絮梦依风

  2005-3-4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