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心得]做一个有钱人之道士理财法一03.03
 
作者: 13区3服记者 羙朲狼   2005-03-03 15:25

  本人FS不到两个月,以前玩过的网游也不多,但是小弟深知钱在游戏中的重要性,这一点我想大家也是同感。一般人在四五十天的时间也基本都是40以上的风云人物了,小弟不过是个34级的小道士,不是小弟不才,而是别人在费心冲级的时候小弟在拼命赚钱

  下面就和大家介绍一下小弟在FS中理财的心得。

  3个角色我都玩过,但是就赚钱来说,个人认为还是选择道士,

  一 5-12级 FS中的第一桶金

  无论什么职业,5级以后都可以做各个出生地的仓库任务,就道士来说,出城去打雪妖,获取大量冰肌(不建议去打冰骄虫,当然开启仓库时除外)。这个阶段赚钱是不会影响冲级的,到了12级,你能得到1组材料就很不错了。因为你级别低,怪掉的材料机率也很小。然后回城找仓库管理员做六道轮回的任务,如果管理员要玉骨,你就点取消,然后重来,直至他要冰肌为止。每10个相同材料可获600FSB和1声望。

  什么,才600,10组也不过6000啊?

  呵呵,不要忘记了,有相当大的概率会得到柳木,目前柳木的价值不用我说了吧,13-3的价格大约在2.5-3W/根。正常情况下1组材料至少能得到1根柳木,还不快去卖掉(卖商店就打你PP)。加上管理员给你的3600和卖掉打到的一些垃圾,你这个12级的小道士就能拥有4W左右。这些钱对于12级的道士来说干什么都够了,但是别花,留着有用!FS赚钱的第一桶金顺利得到!

  二 12-20级 稳中求发展

  完成12级的任务,可学会挖掘技能,然后用你的钱去收购一把锄头。

  什么,12级不能喊话?

  大嘴巴抽你哦,用你喊吗?会有N多人喊话卖锄头,到时候随便找个便宜的买一把不就得了(交易的时候记住要看是不是满防的,不是的闪人,修你都修不起)。

  小弟第一次挂机挖矿就挖到了块蓝宝石,爽S了,当时价格50-55W,直接卖掉,50块到手,不过挖矿是个慢工夫,而且很大程度上要靠运气,用狐狸的话说我最看不起你们这些挖矿的了,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呵呵,所以在12级的时候小弟不推荐挖矿。

  那12级应该做什么?小弟认为20级之前打材料换柳木卖钱是最佳途径,既赚钱又不耽误升级。这个时候你可以去打冰骄虫了,忘记说一句,打材料的时候建议去首阳山,那里怪比较多,各级别怪的分区比较明朗。不过小弟去的是游魂关打鬼面和火羽,因为那里的怪一样多,和首阳山、燕山是一个性质。道士抢怪比较凶,所以打材料比起甲士和E人要快去多。我到20级的时候已经拥有十几W FSB了,还有3件云中绿装和一把黄金霹雳剑。除霹雳剑是买的外,其他三件绿装都是做任务得的。呵呵,这个时候我也算是小富豪了。

  三 20-25级 辛酸的赚钱之路

  之前在城里的时候,看到什么货商李,货商王什么的,十分不解,不知道是干什么的,后来在网站上看到前辈的介绍才知道--跑商也是赚钱之路。按照前辈的指点,小弟租了头龌龊(骆驼),开始了辛苦的跑商生涯。跑商这玩意要说不赚钱,只能说你没有经商头脑,要说能赚大钱,(看过一篇文章说是跑商一天赚400W,这个实在是有些夸张)也的确要付出很多的辛苦。小弟跑了整整一天的商,赚了大约二十几W吧,呵,看到这个数字可能会很欣慰,但是其间的艰辛可能只有跑过商的人才知道。跑商如同做生意,需要认真的去了解各个商铺商品的买卖价格,然后从中赚取差价,而且所有商品的价格是经常浮动的。这就需要你敏锐的洞察力了。

  在25级的时候小弟刚刚凑齐云中一套,金灭焰以及两个+10的瓶子。不过存款嘛,也就百十来W吧。

  25-30 快速升级中,呵呵。

  四30级以后 暴富之路

  前面辛苦赚来的一百W是小弟发迹的资本,在游戏中和大家一样小弟经常会注意一些出售和收购的信息,然后从中牟取利润,哈哈我说的是牟取!小弟曾经以11W的价格收购4组断剑和两组碎甲,然后换来了7跟柳木和两件20级绿装,柳木以16W的价格卖掉,加上管理员给的60*600=3W6000以及卖掉的两件绿装1W,10分钟的时间赚了10W块!也曾经有过以55W收购的元宝80W卖掉的爽事,虽然现在让你去找这样便宜的事去做已经不大可能了,但是大家要记住,商机无处不在,就看你能不能抓住。有人说这种投机行为是受到BS的,我不这么认为,至少他不是建立在欺骗的基础上,属于公平交易的范畴。抓住机遇就抓住成功,现实生活中也是一样。

  目前小弟集齐了40级道士的赤松一套,和黄金ZY一把,就等着升级穿戴了。并且拥有FSB 900W+,在13-3道士排第七,其中有400W左右是朋友给的,其他的都是自己苦心赚来的。

  (小弟在13-3叫 我是你的谁 QQ240279555愿真诚的和大家交流,另外小弟刚刚建立了一个封神QQ群,欢迎13-3的朋友加入,群ID 8944001 加入时说明是FS13-3的,否则一律拒绝。)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