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警察和小偷-《封神榜》版本
 
作者: 东写西读   2005-03-02 09:38

  各位玩家:

  你们好!,今天我终于对金山彻底的失望了,金山已经让我和所有被误封号的玩家太伤心了.我通过了20多分钟的漫长的等待终于接通了金山封神榜客服的电话.最后被告之你由于2005年2月28日晚18:20多分使用外挂被封号,可是朋友们啊,我28号那天是晚上10:30多分从网吧正常下线回家的啊,3月1日早上7点多上线就发现已经在阎罗殿了,这怎么可能啊?可是客服的人只是告诉我他的权限已经到此了,不能帮助我查是什么时候下的线.这和下面的故事很像啊!!朋友们请看:

  在派出所里一个无辜的人问警察,我为什么在这里啊?

  警察说:"你自己怎么进来的你不知道啊?"

  无辜的人说:"我一睡醒就在这了"

  警察说:"你吸毒了,所以抓你来"

  无辜的人说:"我没啊"

  警察说:"你肯定吸毒了"

  无辜的人说:"我真的没吸毒啊"

  警察说:"没吸毒?那你的身上怎么会有针孔?"

  无辜的人说:"我有病看医生打针啊,是退热针啊"

  警察说:"但是你的身上有针孔啊"

  无辜的人说:"你看错了那不是吸毒留下的啊"

  警察说:"但是有针孔啊"

  无辜的人说:"那怎么办?"

  警察说:"对不起,我的权限只是抓你进来,至于到底怎么回事你和技术人员说吧!"

  无辜的人说:"那也行,我怎么找他呢?"

  警察说:"我也不知道,他可能会看到你的卷宗吧!"

  无辜的人~~~~~~~~~~~~~~~~~~~~~哑口无言

  朋友们,你们看了这个故事有怎么样的想法?是不是和我的情况,或者你们某些人的情况相近呢?这不是开玩笑吗?每个月48元的点卡钱,动不动就关机维护,然后还不给补充游戏时间.有这么不讲理的吗?

  朋友们再看看金山给玩家的誓言和广告语吧!看他们做的怎么样?

  誓言:

  24小时在线服务;(不知道发了邮件30多分钟后没得到回复算不算24小时在线)

  24小时热线电话服务;(不知道打了客服电话不是没有人接就是占线算不算24小时服务)

  24小时论坛解答、管理、收集提交玩家问题及建议。(论坛中很多玩家提出问题得不到及时回复算不算24小时论坛解答、管理和收集)

  广告语:

  金山的实力您们来到了封神(我们相信了,所以来了)

  封神的内涵您们肯定了金山(我们肯定了,所以现在游戏人很多)

  今日的封神榜要做最好的游戏(众多玩家反映,不选道士就等于白充卡没得玩)

  今日的封神要给最棒的服务(你们的服务是最棒的吗?2月21日晚10点40分打网站的客服电话010-82337568不是打不进去就是打进去了没有人接听)

  朋友们,金山不去想办法改进自己的游戏封堵住外挂,让外挂在游戏中不能运行,反倒过来拿玩家出气,这也太让人笑话金山无能了吧?

  朋友们金山封神榜的点卡钱可以说是不算便宜的了,这大家都应该知道,有多少孩子,省去中午吃饭的钱去玩封神榜?你们想过没有?金山三天两天的就维护,还不给补充游戏时间,这对的起那些孩子吗?无故的封玩家ID,只说是电脑抓的,难道电脑就没错吗?电脑程序也是人设计出来的啊?电脑程序就没错吗?错了也不怕,改过来就可以了嘛,几呼所有区所有服都有喊被误封号的,难道就没有人注意吗?金山公司的领导层都干什么去了的?只装几部电话,找几个人对付玩家就可以了吗?有这么做买卖的吗?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