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做了件正确的事
 
作者: QQ18181818   2005-02-24 11:29

  错误的时间,错误的手段,做了件正确的事!!!

   

  玩封神到今天一共是4天时间,很有意思的事,就碰到了封外挂的这件事情!玩fs主要是有两个小辈在里面,问我要元宝,本来是压根没想到多年之后重新玩网络游戏。

  对这次事件,个人的看法是金山在一个错误的时间,用了个错误的手段,去做了个正确的事情!为什么这么说呢!我将在以下几点来阐述我的看法。

  1、先谈正确的事情:不知道各位玩家有没有在注册fs的时候和登陆的时候看过我们所签的条约,根据这个条约,玩家使用外挂,金山查封是有法律依据所允许的,有玩家说,已经找了当地消协,还有去找了北京电视台说北京台要报道这事件。我在这很负责任告诉大家,没有一个单位会来管这个事情,就算你家大人是北京台的台长,就因为各位签订了那个条约!!除非你告诉大家你没有签过!我想这是不可能的。同时打击外挂给大家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这也是极大多数玩家所期待的。就此,关于正确的含义我就不一一写了!!!

  2、错误的时间:关于错误的时间,昨天晚上大家吃饭,第一个话题就聊到了fs的封号,(吃饭的人老雷你全认识),很奇怪的事,贵公司为什么在昨天这个时间段做出这样一个决定,我们相信这种决定不应该是你老雷这个武大优秀学生做出的,只能是贵公司负责运营的先生想出来的,如果是这样,请允许我做出个大胆的推测!当然很可能我是以小人之腹度贵公司的君子之心!这个推测是-由于这两天是fs包月充值的高峰期!由于在fs里面有元宝这个道具,有可能影响到fs的点卡销售,所以才有这样一个决定!(顺便说一句,元宝这个道具不错,很有创意,不过凯旋刚起来的时候我也提过,是不是老雷那个时候听了去了?开个玩笑,呵呵)如果我们的推测有那么点影子的话,我只能说选择这个时候来进行封号,是极其愚蠢的!!我想这几天骏网反馈给你们的信息,应该已经使你们感觉到了。不能当玩家是傻的啊!!!

  3、错误的手段:这此封号,是以什么为标准的?我指的是技术标准,这恐怕是目前争议比较大的一条,也没有公开那些号码被封,这会给人以暗箱操作的嫌疑!以智冠的RO为举例,要么以截图为标准,同时公布被封账号!这样才能做到以德服人。呵呵!单纯的说以数据库来做为证据,老雷你当我是傻的啊!!!不好意思说一句,你现在也是兼CTO的人了,不能开这样的玩笑啊!!!一切要讲证据一切要讲公开,这也是推销自己的一个手段!!!还有本次封号的标准希望尽快公布。

  4、改进方法:a:外挂是该常抓,不要搞的和扫黄一样,动不动就来运动!这没有玩家能受的了的。b:抓外挂讲证据,我们不放过一个坏人,也不能冤枉一个好人,感觉这次你们的标准就和当初汪精卫清党搞的“宁可错杀一千,不可漏过一个”一样,还有如果真的用外挂就抓,希望你们能一视同仁!!!这条很重要。c:在目前不能杜绝外挂的情况下,有些不破坏游戏公平的外挂可以放过,毕竟fs的练级是比较累的!!!d:尽快将游戏的bug改好,也少更新一下,按照目前fs的情况只能说还有很多要改进的地方,我都不好意思写出来。

  以上是开会过程中写的,没有多思考!不想招骂!!QQ不加人!!!

                   知名不具!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