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关于封神反外挂事件
 
作者: 特特   2005-02-24 10:35

  关于封神反外挂事件--被无辜封号玩家的白皮书

  我是一个追逐浪漫的人,我狂热地痴迷上古传说和中世纪骑士精神。因此我把自己选择网络游戏看作一种必然,曾经痴迷于万王石器魔力奇迹等多款游戏,看着外挂蚕食游戏的生命,众多游戏服务器犹如死城,我痛恨外挂也坚决支持反对外挂。

  但是任何游戏的反外挂行动却是有凭有据的,从来没有出现过如此次金山的封神榜反外挂事件中对玩家处理得如此不公平,22日凌晨在挖矿及城里挂机的大部分玩家在系统重起一律被封停24小时。甚至有些在网吧上网的玩家因为同一ip地址导致整个网吧玩家全部封停。

  个人认为这是一种极为轻视玩家,栽赃玩家的行为。捉贼还要拿脏,凭什么凭空封停没有使用外挂的玩家,这是明显的陷害。是对无辜玩家的侮辱蔑视。

  还有让我们看一下金山的所做所为吧!

  大多数的较高级的玩家有大量的fsb,可以换来上机时间,这样多次的停机,使这一部分的玩家时间减少,用此来增加收入;

  对于外挂公司来说,金山可以通过确实的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的利益,而玩家的利益在金山认为,其手段不太直接,对其影响不大.

  所以根本就是可以任意忽视和牺牲的。

  一个产品的好坏,并不是说厂商说好就好的,对于一个产品好与坏只有一次证明其价值,就是顾客接受的与否.我想金山还不如一个还在学校上一个非公商专业的人知道的多,真不知道金山是怎样发展起来的?

  我今天下午半天一直在拨金山客服,直到晚上7点多才拨通。对方根本不问原由,一直以一种认定我用了外挂的态度应付试的回答我的问题,语气好象我是一个胡搅蛮缠的人。

  本来是想支持国产游戏,结果换来的竟然是这样的对待,我还能期待什么?

  且不说金山对于反外挂的霸王条款,出现这样的反外挂系统数据错误,是简单的技术问题么?玩家是游戏的客户灵魂上帝是养活你金山游戏的人是给你饭吃的人,你们这样的不负责任你们对得起这么多支持你们的玩家么?

  还有看看这个金山论坛平日的面貌吧!金山的版主回复过几次玩家的问题?!我看到的只是你们内部的几个人恶心地调笑哪次哪次发布会把讲演稿念错,真正的肉麻当有趣!这个游戏的策划,我实在不明白是从哪儿淘来这么一帮宝贝,回顾一下新年活动吧!客户端上加个财神老头儿、变身变只猪、蹲地上变成什么金童玉女,这就代表着你们的创意水平?!我不禁四问金山:在其他种种网游送出双倍经验的春节黄金周,你们拒不开这个口子,除了怕玩家级别升得过快,怕玩家不投入更多的时间、送上更多的钞票,你们还有别的解释吗?!你们的奸商嘴脸昭然得还用我再来揭吗?!

  商人重利,无足深怪。然而请你们不要做想树牌坊的婊子!敲骨吸髓地牟利,就不要再扯起什么“振兴民族网游”的大旗!以你们的素质、你们的胸怀,我真想啐你们一口:你们不配!谢谢你金山,我没想到以《封神榜》为切入口,我有兴趣对你们的软件产品作了一次浏览,但是我遗憾地发现,你们有多少是原创?!

  真的,谢谢你金山,你让我在2005年的开头,放弃了一些对网游不切实际的寄托,你让我在极度愤怒后的冷静中明白,我还需要窗外的阳光,还需要真切得能握一握手的朋友。对《封神榜》,我不说永别,因为总有我放不下的情感,但是对你们,金山,我已没有一丝留念。请不要自作多情地认为我偶尔的充值付费是愚蠢和没有骨气,那只是,给你们的嫖资。

  接下来几天就要到冲卡时间了,如果玩家不团结起来对此次事件讨个说法,金山必然会黑白不提,糊弄过关,从此他们还会以这种态度对待玩家。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