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发现甲士有一个强项
 
作者: 纯爷们猛男   2005-02-21 09:25

  这个优点大家其实可能早就发现了,不过好象没人贴出来。

  甲士有什么优点?血牛?甲士不是高血压就是低血糖!攻高?甲士抡的是菜刀!防强?甲士穿的是麻袋片!那强在哪呢?

  金山的游戏用“城”交谈或是“商”交谈都是按内的百分比耗费的,甲士内最短,哈哈,大家知道了吧?对了,那就是说,如果穿齐回内装备的话,每秒回复20左右,往地上一坐!开骂!

  甲士朋友们,刚才在外边打怪的时候被比自己低的道士、异人抢了吧?被比自己低很多的道士、异人杀了吧?又憋了一肚子气吧?现在完全可以放开喉咙大吼了。

  级别上点档次的道士内就1000多,吼一次商要800多,吼一次城要500多!

  在城外P的时候,道士喝小红,异人不喝红就可以干掉喝中红、大红的甲士;现在在城内了,咱们甲士穿点回复内的装备往地上一坐不喝蓝靠回复就几乎可以连着吼!道士、异人要想嘴上不吃亏也得连着吼,就得猛喝蓝!异人喝小蓝、中蓝,道士喝中蓝、大蓝!

  这是金山给甲士设计的唯一强项啊!甲士兄弟们,咱们快好好利用吧!让我们象个真正的男子汉一样大吼吧!让咱们象一头雄师一样吼个地动山摇吧!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