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封神外挂论
 
作者: Mr-童话   2005-02-17 08:24

  用外挂练级已经是很常见的事了,可我还是有些疑惑,自从外挂风行以后,游戏还有多少乐趣?而当我看到网络游戏里无数喊着“加速有理,外挂无罪”的玩家们,我不得不跳到游戏以外,开始了对外挂的思考。

  诚然,让玩家终日坐在电脑前不停的点击鼠标,敲打键盘重复着相同的无聊动作,不但玩家会厌烦,管理者也不希望如此。

  单就封神而言,可以看看各区的十大,除了异人还有多少可以排进名次的?这就造成了各个职业的不平均,这不得不说是设计者的失策和玩家最大的悲哀。而现在封神的一些辅助性外挂,又不能不说是封神伴侣,它解决了各个职业级别之间的不平均,异人级别天下的时代即将过去.

  对于一个网络游戏玩家,如果跳出游戏来看,只要是直接接触外挂或是见过他人使用外挂的玩家,能够站在中立角度者是极少数的。极大多数玩家处于对立面上,虽然无论是否是用外挂的人多数都能认识到外挂导致玩家无法去体验真正的交流,但是因为种种原因,用外挂的,还是继续用下去了,想以自己的力量对抗外挂的人,不是投降加入了外挂行列,就是被网络游戏淘汰了。

  客观的讲,外挂就象一部傻瓜相机,你不需要认真的学习也可以轻松掌握,用外挂的网络游戏玩家中也不乏大量懂得网络游戏真谛的人,而不用外挂的人中也有不懂网络游戏真谛的玩家。就好象摄像师偶尔也会用傻瓜相机一样,可摄像师也有为拍出真正艺术的机会,而现在这些想体验真正网络游戏交流的玩家却没有一个良好的环境,怎能不让人悲哀?

  而单纯的讲全面反外挂,又是不客观不现实的,如何取替外挂,关键是在于游戏的辅助是否可以达到玩家所需要的,即简单又可以体现游戏的乐趣,尽管外挂的出现引出了种种弊端,尽管外挂让玩家损失了太多的乐趣,但是外挂始终只是个软件。外挂本身对于网络游戏的影响是有限的,真正让外挂发挥作用,破坏网络游戏平衡的应该是外挂的使用者。外挂的本身真的无罪.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