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9-3两大强国的大战
 
作者: ぷ雪非雪ぷ   2005-02-13 08:21

  首先介绍一下2个国家,不落皇城主要是由十大组成的国家,是本服第一大国,也是第一个拥有城市的国家,而天浔圣域前身是天使飘渺城和洵城。天使飘渺城昨天刚刚打齐建国的4本书,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和浔城结盟成一个国家,由于天师飘渺称和浔城本身就排名本服第三和第四,所以2国联盟实力也同样不可小视。2国之间的恩怨我不太清楚,好象是因为不落在建城之后阻止天使打书结下的仇,按实力,我觉得不落还是占有绝对优势的,国家是在收费后建立的,所以国家里没有僵尸的存在。主力又是十大,应该在实力上占优。

  废话不多说,下面介绍一下这场本服最大2个国家之间的战斗。

  2国开战前就开始在交易里大喊,所以小雪作为小记能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国战地点选在了牧野,恐怕也是效仿封神中的最大战役牧野之战吧。国战开始,2边都到了不少人,不过不落里的十大除了国王外并没有出现,而天寻则倾尽全力,2边开战,开始还是不分胜负的,不落这边还稍稍占据优势,渐渐天寻的人死伤越来越多,不过他们在死了之后总能够第一时间再次赶到战场,使得天寻在人数上不至于处于劣势,反观不落,虽然等级高,但国战死伤再所难免,可他们死后却迟迟不能返回战场,这样一来,虽然天寻死伤稍多,但局面却慢慢开始转向天寻,天寻将大批人马放在牧野入口处,使不落的人死后无法回到战场,这样没多久,牧野里就只剩下天寻的人了。不落组织几次返攻都不成功,所以决定先避其锋芒。这样,

  第一局是天寻赢了。

  异地再战,不落全体用传送飞到牧野药店,这下总算是冲进来了,于是天寻赶马杀到,这时不落的十大任务仍未出现,局面并没有任何改观,不落很快又输掉这场,紧接着又从牧夜门口和药店展开2次反扑都没得手,这次,又是天寻胜利。

  沉闷了一段时间,在双方一阵口水大战和小雪的几个私人广告之后,不落又开始了绝地反击。这次,他们所有人先用和平模式进入牧野,以达到人数上的占优,而一直没有露面的十大终于出现在视线之内。不亏是十大啊,一个个金光闪闪,好羡慕啊~~:)看来这场战斗应该有的一拼了。在不落人马到齐之后,所有人突然改变模式,想杀天寻个措手不及,天寻一下确实被打的很凄惨,不过还好,天寻内部还算团结,很快就开始还击,十大到底不一样,用的魔法技能就是眩,搞的我眼睛迷迷糊糊的,等反映过来双方人马都少了一半了,和开始一样,天寻的人死了之后能及时赶到,而不落的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慢了喊多,厚此薄彼,天寻又在人数上占据了优势,结果可想而知,不落一败涂地。尽管不落最后展开绝地反击,但已经无法挽回败局,今晚,天寻大获全胜,而不落3战皆负可谓一败涂地。

  综观全局,小雪认为胜败之分只有2个字:团结。

  今天的战斗结束了,不过2国的恩怨却远远没有结束,不知道2国要打到什么时候呢~以上是小雪从国战现场发回的报导,小雪不属于2个国家,所以报导以事实为根据,没有偏袒任何一方。

  最后,小雪要鄙视9-3公敌月白羽。此人是全区公认的垃圾,成天出口成脏,一张嘴臭不可言,从前是我们国家的,后来到了当时的第一大国与世无争,居然把第一大国给硬声声搞垮,然后自己建立国家,又因为自己太过垃圾不敢做国王只好把位置拱手让人,现在更是不敢加入任何国家,在整个区也快玩不下去了,目前准备卖号,卖号之前还是不缄其脏口,搞的人见人骂,真不知道买了他的号的人一来就被人四处追杀是个什么样的感觉啊。小雪在封神中没有仇人,只有这个人例外,在此写出,以此一解心头之恨~

  9-3雪·非·雪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