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5区2服最大的阴谋
 
作者: 风千鱼意   2005-02-09 08:59

  人生如游戏!游戏如人生!今天我才深刻体会到这句话的精彩!在一个游戏里,有人居然会为了一本建城的书出卖自己老婆色相!各位玩家请让我一一道来!

  半个月前的一天,一个叫冰飞的小女孩认识了我们风千家族的风千飞,此后两人的感情迅速升级!在游戏里聊,在QQ里聊,在电话里聊,还发了照片过来!她甜甜的两个字:老公!都把我们风千飞幸福死了!半个月后这个女孩换了一个号《紫川宁》,她说这个号原来的人不玩了,把这个号给她和她的朋友了!她和风千飞的感情还是一样的好,半个月的今天,女孩说,她很想建个城玩玩,她朋友愿意出30个元宝来收一本书,风千飞就让风千翔把他打到的那本建城的书《诸侯之书》第4卷(合)买给了她!不可思意的事情发生了!

  我们傲天城最大的对手唐朝今天建城了!而他们之前差得就是建城的第4本卷!我这就想,为什么这么巧呢?那个女孩是什么人,她是风千飞的老婆啊!为什么会帮我们的敌人呢?谜底被我解开了!今天我去唐朝新建的城参观时,无意中听到他们的国民在对他们唐朝的首席老大《吸血贵族》(本服世界十大高手第1名)说:你的老婆紫川宁生气了!当时我就懵了!风千飞半个月以来认识的女孩居然是别人的老婆!唐朝的可谓用心良苦啊!竟然用这种卑鄙无耻的手段来建立自己的城市!居然用自己的老婆(女朋友)来欺骗别人的感情来做奸细!我不禁要问了!吸血贵族!你身为大人物,当你自己的老婆以身相许做别人老婆时!当你自己女朋友甜蜜蜜的和别人聊天时,你心里就舒服?你就甘心戴这顶绿帽子??唐朝的国民们!你们用这种最下贱的方式建立的城市难道就很光彩?小弟真是佩服佩服!!

  现在我再来介绍一下本服的背景!《傲天阁》和《唐朝》在5区2服一直是最大的对手!《傲天阁》以傲天家族和风千家族为主!《唐朝》以本服世界十大高手为主!长期以来我们《傲天阁》以不怕死和不畏强手的团结精神和原来的《神泪》,《霸者归来》以至现在的《唐朝》做着不懈的斗争!排名也从原来的第5大国家升到现在的第一大国!我们也建立了5区2服第一座城市《傲天城》!我们现在的成绩和一直以来支持和相信我们的傲天兄弟们是分不开的!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傲天阁》就是5区2服不畏强权,团结奋进的带言词!傲天精神就是:没有打不死的傲天,只有不怕打的傲天!

  我们傲天为了延迟唐朝建城,一直和他们进行着不断的斗争,光是我们风千家族就打了3本建城的书!唐朝的也多次和我们交涉想要买我们的书,我们只一个原则:唐朝想买书,给金山给银山也不买!没想到的是他们居然用这种卑鄙下贱的方法来建立自己的城市!同时我也为我们风千家族的草率买书和感情用事而感到后悔!

  游戏以人为本,同样游戏里什么人都有!我为那个不管是叫紫川宁还是叫冰飞的女孩还有本服第一高手吸血贵族,直至唐朝的所有的国民而感到悲哀!出了钱,出买了自己的老婆,还背下封神榜最大的笑话,5区2服最大的骂名!你们玩下去还有什么脸面?你们呆在来得不光彩的长安城里面还有什么意思!

  本人风千鱼意!我们风千家族永远支持正义的团结的傲天!感谢支持我们的所有的朋友!兄弟!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