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封神与传奇的共同之路
 
作者: 掠影清风   2005-02-08 08:23

  刚刚起步的封神,成为了一个中国网游玩家关注的游戏,招来了众多玩家为之疯狂,很有直逼网游龙头传奇的势头,可是在金山一系列的调整后,封神很有可能会也重复传奇的那段尴尬之路!

  首先,从人物设定来看,相当于战士的甲士,等同于法师的道士,近似于道士的异人,本来三种职业各有各的长处。比起传奇来,甲士的各种攻击加上武器的的属性足以让甲士立足;道士的强大法术成为练级PK的法宝,而异人的辅助法术加强力宝宝也让异人感到自豪。但这一切在金山对封神进行了所谓的修改后被打破了!还记得当年盛大修改游戏后,把当年盛极一时的传奇推到了第一个低谷,失去了很多道士玩家,传奇也由原来三职业平衡或道士稍强的时代进入了法师天下的时代,再到后来外挂泛滥而进入了战士无敌的年代!现在金山对异人的修改事实上已经失去了一部分的玩家了,而且使得游戏平衡严重的被破坏。原来强调异人怎样厉害的全部是当年的甲士和道士,而现在在修改后只看到了异人玩家在喊怨。试想想,有了盛大的教训,金山怎么还会犯这种错误?因为金山想留住玩家,给玩家一个“你找出问题,我就修改”的印象,所以在没有具体调查,只在一部分玩家的抗议下进行了调整,如果金山保持这样的话,我敢断言,封神一定会走上传奇的老路,游戏人物最多的职业一定会是这样的走势:异人→道士→甲士。因为最初玩家进入游戏受到异人宝宝厉害,可以不用外挂就能挂机,可以有翅膀很好看的影响来选择玩异人,然后在明白异人宝宝变成了鸡肋——实际作用小了后就转向拥有高攻击法术的道士,道士自然成为了新宠,再到后来,有了高等级道士带着升级,为了以后的PK甚至国战,就该是大批甲士出现的时候了,完全会进入传奇的职业怪圈模式。

  再来,从装备物价上来巩固我的上述理论。来看一下三种职业装备的比较吧!这是许多朋友在各服务器收集,加上我自己服务器的价格得来的!————————

  三个职业的初级装备:20级的绿装一套5W到15W不等,反正已经不是很贵了,有的服务器已经卖到了5000两一件。10级黄金武器2500到8000不等,个别服务器卖到1W+(新开服务器)。20级的黄金武器一般价格在5W左右,浮动不是很大,少数垃圾黄金或玩家急于脱手的会卖到3W。

  三个职业的中级装备:在这个阶段三种职业之间的差距就明显了。先来看40级的绿装:豹神一般都在50W到120W一件,衣服有200W左右,一般全套最后能550W或600W拿下。赤松一般是70W左右一件,250W到300W拿下全套应该不是问题。最恐怖的是现在的武曲,披风竟然能到9W—,全套也就是80W左右弄起全套一般是很容易的。30级的黄金武器一般在30W+,40级的视职业不同和属性好坏也就是60W到75W,异人的伏世有100W+出售的。从现在开始就进入了异人的苦命阶段!很赞成有位仁兄发的帖,异人35级清家当产买了连弩,基本上没什么能力在40级穿上豹神全套了,而甲士和道士,特别是甲士一身绿装加黄金武器应该是很普遍的!

  现阶段三个职业高级装备:角兽,太乙,星纲三种的价格相差不是太多,但不否定某些区存在大起伏,比如我所在的11区2服,角兽能到600或700W一件。三种装备的互换是现在的主流,一般角兽与其他两样的交换基本是一换一或一换二,还有就是存在三种装备的衣服普遍贵出很多!而50级的航进武器基本上不是一般人能消费起的了,基本上是些卖元宝或RMB收FSB的人了。

  至于其他再高级别的绿色黄金装备现在没见到有买卖的,所以不好发表议论。从这也不难看出就是这种物价的走势也会促使很多玩家走上异人→道士→甲士的怪圈的,希望金山能比盛大幸运点,不会摔的太狠,传奇寒了很多玩家的心,金山不要让封神变成另一个伤心的代名词。

  以上只是我个人收集的资料,不保证会出现误差,只要大家别拿鸡蛋扔我就OK了!我是11区2服的古墓邪狼,在这祝我们古墓的过年好!还有给所有认识我的朋友拜个早年了!不管我的封神路是否继续,继续到什么时候,我都感谢你们!认识你们很高兴!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