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封神有感
 
作者: ……   2005-02-04 09:17

  今天是我在游戏里所认识的朋友最后一个也离开的日子,我不是悲观的人对客观的事物是从不抱怨的。开头就说这样的话是迫不得已的,因为这回我的确是感到孤单,不是么,原本朋友栏里都是很亮的,现在像无底洞那样阴深……

  说回来我不会怪他们的,因为这个游戏的确是有些问题令人不满意。首先说系统吧,在聊天方面没有做到让玩家们更多自法地说话,整天都是练级,时间久了谁也受不了吧,而且到了40多级就很难升了,最后的技能还是90级的呢,到了90级又练技能经验都是多少万多少万。我不是想一步登天,我喜欢一步一步的干事,只不过那是游戏不是工作花那么多时间值得吗?我不随便乱说,不过在现在的飞速发展的世界里,娱乐的方式千姿百态,我想大部分人都会认为玩它不值得!以前我是喜欢网游可以跟别的玩家交流,谈到的内容可以是游戏本身也可以生活里的。现在在封神里却找不到了,大家都在“繁忙”地练级,我不是说完全没练级就是好,只是只有练级就是不好;造成没人聊天的原因有几个,一个怪的攻击偏高停下来很容易挂,杀怪不能轻松;令一个是升级太慢大家看着经验就狂了;最后是频道设计不够好,新手不能请教会玩的玩家。

  还有些似小非小的问题例如没有留言这个功能,没有结婚系统。感觉结婚系统是这类游戏必不可少的,因为这个不仅能使玩家对游戏更加积极,而且有很多很有趣的事情都会因此而发生,使很多玩家都被吸引其中,是什么事情玩游戏多的玩家是最熟悉不过了,这个我不多说了。

  最后还是最多人争论的职业问题,职业的不平衡是所有玩家不能接受的。像现在的甲士练级最慢,PK又不强,付出多了却没相应的回报?道士在打怪时因为防御低而不能玩得安心经常担忧被怪围死。异人?异人有什么问题我不太清楚,因为自己不喜欢它的造型我才没有玩上的职业,不过现在的情况是异人是最多人玩的职业了,自身就带有挂机功能PK又不弱,最重要是打怪不用药不用担心亏钱杀怪速度可以,可以说是最自由最轻松的职业了。说到职业还出现的问题就是武器了,最好的武器只有黄金武器,太单一了,黄金武器就天价别的武器就一文不值,使得有些玩家因为经受不了没装备没武器而选择离开,而且因为这个“单一”让玩家没有想象的空间,没有思考的范围,有钱就代表一切!

  好了,就说到这里,以上都是个人意见,错与对都不能代表什么,不过这些都是我的真实感受。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