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女怕嫁错郎,男怕选错行
 
作者: 泪水甲士   2005-02-03 11:35

  女怕嫁错郎,男怕选错行,选择战士=选择垃圾!

  了解金山是从它的第一款网游“剑侠”开始的,当时的剑侠有5大门派(比较早的时候,后来是10大门派),那时候我就感觉到金山做游戏最大的问题是平衡性,当时门派多,职业多,平衡性差点我想有情可原。剑侠在很长一段时间(至少公测5个月内)天王几乎是无敌,天忍,武当简直是被屠杀的对象,后来好像是慢慢的改了一些,但是那时候我已经放弃了!

  再说封神,现在职业少了,是比较大众化的三职业,按照国际惯例来说:甲士=战士,

  道士=法师,异人=精灵。不知道此观点可不可以成立?战士近身无敌,道士远程攻击,但是我就不明白异人属于什么?算精灵?补血补内?是的,异人有治疗技能。算战士?是的,异人pk谁敢说它弱?我想没有人吧?说长级?是的,看看你们服务器的10大,有几个不是异人!这些事实难道说是正常现象吗?

  不知道金山的研发人员是不是从实战出发分析职业的数据?一个游戏中,某种职业相对于其他职业有明显的优势,这款游戏离死亡就不远了,最近我听金山的客服说:你们战士在70级以后就厉害了!听到这里我简直无法相信这是一个职业客服说的话,70级后.......我想知道我到70后,异人是不是已经90级了,有列子为证:我哥们和我一起玩的,他异人现在64级,我战士现在56级,现在已经相差9级,而且我还没有刻意去练短刀(pk技能)我就不明白我到70级他是不是90了?到那时候我能p过他?

  再说抗性,战士是近身作战,抗性却是0?我举个列子。36天罡星任务,我54级时候做的,36颗前10颗星星我打不过,我请我们国家49级的异人帮我过,他打起来轻而易举,这种事情难道是正常现象?

  至于长短刀的区别等等我就不说了,因为那些事情大家都明白,我想练级快,就别练短刀,可是不练短刀级别再高也是垃圾,因为不会pk,哎,可怜的战士呀,你练短刀吧,就别想长级,研发的人员,你们想过吗?

  道士其实也很苦,但是导师的高攻击却是战士没有的,而却道士属于远程攻击,=====这些我就不说,总之:战士是垃圾,这是必然,不要相信什么70级以后战士就厉害得P话,玩异人的现在这么多,我们战士不奢望把异人改弱,只是希望战士能稍微改强一点而已。

  如果这样长此以往,我想封神榜中真的不再需要战士这个职业,因为他们的存在的确意义不大!

  同意的来顶呀!女怕嫁错郎,男怕选错行,选择战士=选择垃圾!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