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报道]收费后,二位高级玩家采访02.02
 
作者: 24区记者 北欧神话の妞妞   2005-02-02 15:00

  经过漫长的公测,终于等到了收费的这一天,但是,收费后,由于价格问题引起了很大的震动,不少没有经济基础的玩家无奈的离开了游戏,可还有经济能力的玩家还是在继续奋斗。

  小记在收费后好不容易冲到卡,就急冲冲的进入游戏,发现本区的玩家少了很多,几经周旋,采访了几位高等级玩家,并把他们的看法与大家一起讨论下。

  首先,找了大家都熟悉的最美丽。

  小记:美丽姐姐,我能采访下你吗?

  最美丽:我现在在轩辕洞打材料。

  于是小记我就急忙赶往轩辕洞,美丽姐姐已经在医生哪里等待着我了。

  小记:美丽姐姐,你是老玩家吗?

  最美丽:恩,以前6区有个号都40多了。

  小记:你对这次收费价格有什么看法?

  最美丽:收费价格很高,个人认为价格是40元上下

  小记:封神是国产游戏,大家应该支持,你有什么看法没?

  最美丽:这款游戏确实不错,本来大家都要支持,但是金山这样,我好的朋友走了, 如果他还不采取措施的话,我也会走。

  小记:哪你对冲卡有什么看法?

  最美丽:冲卡也不是很完善,有时候朋友没卡了。我想用元宝给他们冲卡也不行。

  小记:那你对这次收费的看法呢?

  最美丽:收费实在是太急迫,至少有留有一天时间给玩家考虑。

  小记:你在打材料,我觉的现在材料没以前多了

  最美丽:是的,现在爆率改了,尤其书的问题,好多人没书,书的爆率实在是太底,这也是引起 玩家离开的一部分问题。

  小记:哪其它的呢?

  最美丽:40级的绿装应该是要很普及的,但是现在只爆衣服和结,其他的要做任务才能拿到,但是 拿到的机会很渺茫,几率很底。

  小记:哪你什么想法没?

  最美丽:希望金山不断改善,给我们玩家一个满意的游戏空间,尽快改尽游戏中的不足,比喻吊线, 错位这些问题。 (图:采访现场)

采访现场

  由于美丽姐姐有急事,先走了。我就去再采访了游戏中的一位国王:聚仙阁的♂赛赛,当我先问下这位魅力十足的国王在那里,他说在冰川,当我赶到时候,他还努力冲级,带了5个兔子,看样子,这位年轻的国王在把国家管理的紧紧有条之后,还不忘记自己的能力有限,还在不断的修炼自己,看见我的时候,才停下了。

  小记:赛赛哥,你好,请问你是多久才玩的?

  ♂赛赛:开区就进了,以前在老区,是朋友介绍我来,感觉这游戏蛮不错。

  小记:那你对这次收费有什么建议和看法呢?

  ♂赛赛:我整体来说是价格高了。48元,心理一想就是50元,我心理承受的能力是35元,但虽然多10 元,但感觉不舒服,何况,我们的内地收入不是很高,不能和沿海一带相比较。

  小记:哪你对这次人员流失有什么看法?

  ♂赛赛:价位高了,有好多是在校大学生,消费能力不能承受,如果在网吧玩,消费肯定不行,这是 国产游戏,肯定学生的支持量比较大,虽然收费是50元,这样流失了大量的玩家,我的好友中 走了好多人,如果35的话,支持人员上升,不是更好,那样金山的收入也不会少。 小记:哪你对游戏有什么看法和好的建议?

  ♂赛赛:游戏玩的比较顺手,设计也不错,我发现好友应该有个聊天屏幕就好,不要一个一个的找着说, 这样也方便。

  我看这位国王在和我交谈的时候还忙与修炼,不想打扰他了,当我刚要走的时候告诉我一件比较惊人的事情,也希望大家注意和重视,有些骗子在你看重朋友的友情的时候,就拿朋友的名字后面+个空格来骗你的装备和金钱,希望大家当心,在这里藐视这些骗子。

  这次还真的不错,连续采访了两位比较有势力的玩家,也是对封神比较热心的玩家,反映的结果都差不多,希望金山早点采取措施,把游戏更加完善好,让广大玩家有一个良好的游戏空间,一个满意的服务价格。

  也希望大家早点打到自己蒙昧的装备,赚取更多的钱钱,交更多的朋友,越玩越开心。

  更多的第一手资讯尽在新浪封神榜专区,敬请关注!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