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快讯]金山的希望之一:经商之道02.02
 
作者: 23区一服记者 笨笨王子   2005-02-02 14:19

  玩FS已经有段时间了,本来对网络游戏失去信心的我,没打算再投入精力去玩网络游戏的,因为我不相信现在还能出来什么好的游戏,所有的游戏都是离不开疯狂冲级,而外挂一出来以前所做的一切都失去意思........

  有天朋友叫我看看FS的网页,以前也只是在电视广告里面看到FS,对他的内容一点都不了解!看着看着就不知不觉的被他的内容所吸引,以前的网络游戏也玩过,但始终离不开冲级的阴影,除了冲级还能干什么?我对奇迹比较了解,就说《奇迹》吧,你除了满足装备和级别的欲望,你还能找到什么?至少我和我们班的20多位同学都是如此,你难道能逃脱厄运?

  其实玩游戏就跟生活一样,先说说其他的游戏吧,要生存就是级数和装备(包挂财富)。我相信很多玩《奇迹》和《传奇》玩家都有这样的感觉,找五、六个朋友一起,每人玩一种职业(高攻击职业可以玩两个),疯狂冲级.....冲在别人的前面去打BOSS,掉好装备....再就你们几个人可以垄断这个服务器!朋友们请看看,这里面除了冲级还有什么乐趣,当然走在以前的五、六个人还能享受高高在上的滋味,那其他的绝大多数玩家呢?他们还能干什么?游戏是为人们提供娱乐和休息的.....但是你们从里面看到了这两个词吗,那里有娱乐、休息可言?

  FS给我的第一印象完全不是这样,他有自己独特的结构模式,让你在冲级的同时享受其他的乐趣,把你从郁闷的冲级中解脱出来,让你知道什么叫真正的游戏。当然玩游戏离不开冲级,下面我来说说我对封神里面冲级的理解吧,听听你就会明白为什么我会说玩FS也是一种娱乐!

  在这里冲级最关键的就是钱要跟得上,只要你有FS币,你一样可以在游戏里面畅快的遨游,这是其他网络游戏没有的新模式。以前玩过《奇迹》、《传奇》之类的游戏,在那里面用游戏币除了买药之外没有其他的用途了。为什么FS里面有了游戏币就可以在游戏里面畅快的遨游呢?首先他的装备分三中:绿色、黄金、蓝色、普通。玩家在一定的时间段里面是打同一种或两种怪物升级的,那么这两种怪物的攻击属性和抗性都可以在网站上查到,如果用得起绿色装备当然好啦;如果你是一普通玩家,你可以用能对怪物起到有效攻击的属性的黄金武器和有效防御属性的蓝色装备来代替,这些东西是可以用游戏币买到的,这里面的道理我相信大家都明白吧。这样是不是每个玩家都可以参与到游戏中来,再也不是他们几个高级玩家的游戏了!

  是不是还没说到游戏的娱乐性,下面听我慢慢道来,刚才说到游戏币了,游戏币是怎么来的呢?有跑商、押镖、挖矿、建筑........如果直接练级就能买得起装备和武器的话,我想有很多人肯定会直接去练级,因为谁都想自己的级数高点。(下面的设计就是这个游戏的经典之处)关键是你直接练级得来的游戏币不够你买装备和武器,那么你就必须通过其他的手段,也就是说你必须选择里面的一种或几种,你还能说这个游戏只有疯狂冲级吗?呵呵,我相信现在已经有很多朋友体会到了游戏里面的乐趣吧!这只是一个起步,还有以后的国家........朋友你还不动心吗?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