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封神,你对玩家都做了些什么
 
作者: 承ぁ诺   2005-01-24 10:26

  从网金到今天的封神,我不记得在泡在网络游戏里已经有多少年了。不好意思,忘了自我介绍一下。

  过年就35岁的我应该算是个半超级玩家了,职业教师。

  也许是职业的关系,我玩游戏总会招来许多的非议,可我还是一如既往的眷恋着这片乐土,也因为游戏,我失去的太多,婚姻的破裂丝毫没有影响我对网游的热情。

  今天早上有早自习,和平时上班一样,起床后先看看挖了一夜的矿会有什么收获,然而结果也和往常一样,我似乎已经习惯了这种结果,懒懒的回到朝歌,顺便做做仓库任务,我的不幸也从这开始了。

  玩封神这些日子以来,练到36级,挣了三十多万FSB,打了三个黄金武器(10级的),新手仓库任务(30万大多是这里挣来的)仅得到一个绿巨靴,换装备买技能书,又卖掉仓库里能卖的,就是为了能有钱修锄头去挖矿。我在想:游戏里的人物是不是也有幸运值?如果是那对我们这些幸运值特低的玩家来说是不是有点不公平?

  再回到今天早上,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居然得到了绿武曲,可仓库保管员根本没有给我的意思,画面就定在那不动了。死机?我的第一感觉,可其它一切正常,这才想起应该去网站看看了,果然......

  是不是每个玩家在更新后都会看了官方公告后再玩游戏呢?如果任务停了为什么不在游戏里停掉?难道仅仅是为了在游戏里告诉我一声你本来应该得到一个绿装的?管理人员去看看我的装备,再打开我可怜的仓库看看吧......

  无语......

  那位癌症晚期的女孩,金山,你们对得起她吗?一群封神的铁杆玩家你们又对得起几个?

  算了,算了,不想再说什么,一天的好心情都随着这件绿装的消失而消失。

  忠告:多注重玩家的感受吧,盈利是目的,可别忘了顾客是上帝。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