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对不起,金山让我离开
 
作者: 伤心玩家   2005-01-21 10:45

  对不起,我不得不离开了。

  说实话,金山收费月卡200都没问题,可我享受不到游戏的乐趣!

  我玩的是艺人,目前58级。

  1.从1级开始到58级,我没有爆过1件金武器,1块蓝宝石,更不用说绿装。那怕爆给我一把金霹雳,我也会高兴坏了的。

  2.以上还不是我最难以承受的。问题在于,我现在没有练级的地方了!没办法,宝宝没抗性,我本人只有角兽一套的蓝装,只能刷火鱼过日子,金山修改艺人后,别的怪根本打不动#但我不可能刷火鱼过这一辈子的!

  3.都说艺人的绿装贵,那我就去做四象回归的任务。可从31级到现在,我一次攒10组4种材料,不厌其烦的点仓库管理员。可到现在一件绿装没给我!!!我已经交了8次10组不同的材料了!

  说实在的,金山收费我不在乎,你收200也成,可我享受不到游戏的乐趣。因为一个58级的艺人已经无法在游戏里生存了!

  这是你金山让我离开的!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