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城市介绍
 
作者: 新浪游戏   2005-01-06 17:25

甲士新手村——崇城大营

  崇城大营地势险要,北无通路,东临燕山,西接北海,向南是崇城野外,易守难攻。夕阳之下,大风扑面而来,吹得大营门口两杆大旗“ 北伯候崇”迎风飘扬,能在崇候手下从军,对于这个时代的热血男儿来说都是梦寐以求的事情。

道士新手村——玉虚宫

  被称为人间仙境的昆仑山玉虚宫坐落于终年不化的皑皑白雪之中,道观、松柏、白云、飘雪,简简单单的数笔就勾勒处一幅赏心悦目的昆 仑山美景。仙境更有仙人,自古以来玉虚宫便是立志修仙求道之人所向往的圣境。

异人新手村——蚩尤墓

  这里埋葬着一个伟大的君主——蚩尤。共工、祝融、风伯、少昊、夸父、后土,当年跟随蚩尤一同对抗黄帝,而今日,又化作图腾守护着 蚩尤的子孙们。隐隐的,你能感觉到这里有一股不服输的力量,这一片土地凝聚着异人们复兴的希望。

周王国都城——西岐城

  在西伯侯文王姬昌的苦心经营之下,地处西部的西岐城日渐繁荣。之后的武王姬发更是用尽了心血,扩建城市。现在的西岐城已经发展成 一个人丁兴旺,商贾云集的地方。自然能人异士也是时有出现。

殷王朝王城——朝歌城

  作为殷王朝的王城所在,自盘庚大帝建都三百余年来,一直是商王朝最繁华的地方,车水马龙,繁花无比。到了纣王登位,更是大兴土木 ,修建了高入云端的天下奇迹——鹿台。

天上仙境——瑶池

  人间传说中的天庭位于九重天之上。其中的瑶池是西王母居住之地。这里终年四季如春,处处繁花似锦。这里每年一次的蟠桃盛会,更是 那些想要得道成仙的凡人们朝思暮想的。

神仙的开始——封神台

  凡人想要成为神仙,就要在人间经过无数历练。得到天庭认可的人,就会在死后被召唤到封神台,通过“封神榜”成为神仙 的一员。上一次封神之后,封神台的大门就关闭了。一个新的轮回来临了,随着封神榜重现江湖,禁闭的封神台再一次掀开了神秘的面纱,迎 接新的一次封神……

功夫——猪笼城寨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