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异人主线任务
 
作者: 新浪游戏   2005-01-04 14:46

  初出茅庐(5级)

  奖励异人300钱和300经验

  1.异人本来也和他的前辈们一样,在蚩尤墓过着简单的生活。

  有一天,异人在蚩尤墓遇到了刑天(194,200),刑天让异人去朝歌找到胡喜媚,帮参加鹿台晚宴的异人们领取宴会邀请函。

  2.第一次离开家乡的异人终于在朝歌药店旁边找到了胡喜媚(205,184),胡喜媚把邀请函交给异人,并且提到在朝歌西门,将军风林正在聚集部队,可能会有什么军事行动,让大家提高警惕,不要酒后忘形。异人将邀请函带回蚩尤墓,交给刑天,刑天奖励异人300钱和300经验,任务完成。

  酒不醉人(15级)

  送给异人建筑生活技能书《班门弄斧》

  1.异人赶往孟津,在孟津见到了风林(192,212)(210,194),风林说他正在放火烧狐狸精,但由于怕火而不敢进入山谷,让异人帮他去看看,异人意识到风林说的“狐狸精”有可能就是参加宴会的异人们,于是答应风林的要求,进入山谷。

  2.在山谷中,异人首先找到了烂醉如泥的吴龙(209,195),于是去朝歌为吴龙购买醒酒汤,恰好酒店老板(227,195)做喜事,送了异人一份。异人拿着醒酒汤回到孟津山谷,救醒吴龙,任务完成。吴龙非常感激,送给异人建筑生活技能书《班门弄斧》,他告诉异人,异人中的勇士常昊喝酒不多,让异人去帮助常昊救出其他同伴。

  勇士之戒(25级)

  奖励指环和一件30级法宝

  1.在山谷中找到常昊(206,195),这时火势已经越来越大,常昊让异人赶快杀死在山洞中放火的商军校尉,为救族人争取时间。

  2.商军校尉(209,195)就在不远处,异人用尽全力,将他杀死,同时常昊也迅速将同伴们一一救出。常昊与异人惺惺相惜,把自己的指环和一件30级法宝送给了异人,并指点异人离开蚩尤墓,去潼关寻找同族的闻太师以求发展,任务完成。

 巨魔之血(35级)

  送给异人伯乐之眼

  1.异人到潼关中军帐找到闻太师(193,208),闻太师对这个年轻的勇士赞叹不已,放心的将沟通蚩尤民族和神农民族关系的重任托付给异人。

  2.异人激动的接受了任务,按照闻太师的命令,先来到三山关,杀死金霞兽(180,211),得到了火灵圣母丢失在这里的金冠。火灵圣母是神农民族人,她被轩辕民族的广成子杀死在游魂关,将她的金冠抢回送进碧游宫,可以增进蚩尤民族和神农民族的友谊,挑起轩辕民族和神农民族的矛盾。

  3.异人带着金冠走进碧游宫,在碧游宫三层遇到了通天教主的大弟子多宝道人(238,193),多宝道人代表通天教主收下金冠,并送给异人上古巨魔的血液,告诉异人这件东西对他的未来非常重要。

  4.回到潼关,闻太师对异人的表现叹为观止,看到上古巨魔的血液,闻太师马上让异人去朝歌找胡喜媚(205,184),开始踏上寻找封神榜的征程。

  5.在朝歌药店找到胡喜媚,胡喜媚惊叹异人的迅速进步,送给异人伯乐之眼,并允许异人进入鹿台。

  平安乐土(45级)

  奖励异人一把鲁班斧。

  1.异人进入皇宫到鹿台找妲己(220,179),妲己觉得异人很像一个对自己一生产生过重要影响的人,但异人对此一无所知,于是妲己从头讲述了自己的故事,并给异人一个测验。

  2.在测验中异人神奇的被传送到神仙居住的瑶池。

  在瑶池找到西王母(221,188)对话,西王母讲述了人神时代的源头,异人才知道整个世界所面临的巨大变革,也开始隐约了解了姜子牙所要做的事情和封神榜的本来面目。西王母要异人夺得安居图来安全的穿梭时空。

  3.杀死安居兽(181,199)(196,204)(185,217),得到安居图,交给西王母,西王母奖励异人一把鲁班斧。

  神谕之镜(55级)

  奖励异人一颗蓝宝石和一件50级法宝

  1.异人在涿鹿战场的一个营寨中找到了蚩尤(226,202),蚩尤告诉异人,这一战败局已定,但是自己永远不能接受自己民族的孩子们被迫去接受异族的统治,所以要不停的反抗下去。希望异人能帮助自己击败捆仙宫中的狰狞,夺取控制人获得神力的神器——神谕之镜来想办法扭转乾坤。

  2.到捆仙宫杀死狰狞(197,212),取得神谕之镜并把它交给蚩尤,蚩尤这时已经失去了抵抗能力,但英雄之气丝毫不减,在使用神谕之镜看到自己的后裔安然生存之后,奖励异人一颗蓝宝石和一件50级法宝,让异人好好保管神谕之镜,并嘱咐不要让它落入轩辕手里,就坦然等死了。在蚩尤的吟唱声中,神谕之镜显示了它的神秘力量,任务完成。

  异人明白了这才是真正的封神榜,是打开和关闭人神边界大门的钥匙。

  三策平天下(65级)

  送给异人一本高级技能书和200声望

  1.异人到朝歌鹿台找妲己(220,179)对话,妲己将封神榜的竹简交给异人,让异人交给姜子牙。异人惊奇的看着两个封神榜,不知如何是好,只得遵守对妲己的诺言,去西岐找姜子牙。

  2.到西岐中军帐找姜子牙(158,189)对话,姜子牙看到异人对封神榜的秘密基本知晓,于是也说出了自己和武王关闭人神之门的宏图大业,并说明妲己手中的封神榜是打开人神之门的钥匙,而神谕之镜却是关闭人神之门的钥匙,只要有了神谕之镜,自己的宏图就能够实现。异人将神谕之镜交给姜子牙,姜子牙大喜过望,要异人赶快去找武王,共同商议秘密军情。

  3.到西岐中军帐找武王(159,189)对话,武王提出既然得到神谕之镜,就要准备与神界进行战争了。而要战胜神仙唯一的办法是创造出比神仙更加优秀的文明,现在就急需《玄女兵法》、《黄帝内经》、《冶铁篇》三部典籍对周朝文明的发展加以指引。

  4.异人接受武王的命令,在捆仙宫2层的扁鹊前世(坐标[196,189][193,211])身上夺取黄帝内经,在捆仙宫3层的干将前世(坐标[206,204][210,188])身上夺取冶铁篇,在捆仙宫4层的孙武前世(坐标[191,210][179,197])身上夺取玄女兵法。终于取得了三本典籍交给武王,武王送给异人一本高级技能书和200声望,任务完成,异人成为人类时代最重要的开创者。

  古往今来(75级)

  把一件70级法宝送给异人

  1.有一天,异人来到瑶池找西王母(221,188)对话,西王母嘲笑异人,说单纯的异人被姜子牙和武王利用了,人类时代和人神时代的差别,只在于世界的统治者不同,而普通人不论在哪一个时代,命运都是被别人决定。异人不敢相信这个听起来很真实的情况,于是西王母将异人传送到未来世界。

  2.在未来的朝歌,甲士遇到妲己(198,200),妲己提到现在玉虚宫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3.在未来的玉虚宫,异人看到了已经奄奄一息的元始天尊(203,198),元始天尊承认人类的胜利和神仙的失败,并且提到玉虚宫中还有一卷带有神性的古老的竹简,能让人想起过去无忧无虑的时光。

  4.在未来的玉虚宫中杀死周军搜索队队长(206,204),取得古老的竹简,交给元始天尊。元始天尊修复古老的竹简,告诉异人可以使用竹简进入过去的玉虚宫,,并把一件70级法宝送给异人。任务完成,元始天尊溘然而逝。

  千年之恋(85级)

  获得80级绿装套件一件

  1.异人展开手中的古老的竹简,一道淡蓝色的光芒从脚下升起,宿命和轮回都将在他面前这个未知的世界里有一个完美的结局。这时异人可以进入十年前的玉虚宫,寻找年少的妲己(207,203)和姜子牙(198,201)。将封神榜交给年少的妲己,就可以去劝说年少的姜子牙了。封神的宿命在这瞬间已经被终结,更加广阔的世界已经摆在了你的面前。任务完成,获得80级绿装套件一件。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