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异人新手任务
 
作者: 新浪游戏   2005-01-04 14:45

  强者之路

  (要求等级1)

  奖励给主角3个小红丹和3个小还丹

  1.不久之前,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席卷了世界,少昊(198,204)因此而发现年轻异人们的生存能力都还很差,于是让主角去找夸父(200,204)、祝融(193,204)、风伯(195,204)三位,听听他们对年轻人的教导。

  2.主角去找到三人,分别听取他们的教导,回来找少昊覆命。

  3.少昊对主角心态的进步感到非常满意,奖励给主角3个小红丹和3个小还丹。

  新式装备

  (要求等级3)

  得到600钱和500经验作为奖励

  1.后土(202,204)提到族人要不断地强大,就需要更好的材料来制作新式的武器装备来武装自己,让主角去找高觉询问一下该采用什么原料。

  2.高觉(205,197)不是很清楚这个问题的答案,建议主角去问哥哥高明(206,198)。高明答应帮忙侦查,但侦查要消耗些时间,于是让主角顺便将一封情报送给刑天。

  3.将情报送给刑天(194,200)之后,高明也已经侦查到了材料是鬼面,只要收集10个就可以进行试验。

  4.在蚩尤墓外杀死大踵人就可以得到鬼面,收集10个鬼面,回来交给后土,完成任务,后土会给主角600钱和500经验作为奖励。

  蚩尤神器

  (要求职业异人,要求等级7)

  奖励主角一件10级可用的法宝,以及10点声望。

  1.祝融(193,204)说异人成长的道路是越来越艰苦的。后面的路还长,需要考验主角的能力,才能放心的让主角离开蚩尤墓,考验的方法就是找回失踪多年的蚩尤神器。主角同意接受考验的话,祝融会让主角去找共工咨询。

  2.找共工(192,204)咨询蚩尤神器的事情,共工说蚩尤神器经历千年,已经分成四部分了,他这里有其中一部分,其余的却不知在何处,让主角去问问高明。

  3.高明(206,198)为主角指出蚩尤神器的位置是在苗疆,并且它们是在草仙婆婆手中。

  4.杀死草仙婆婆(199,206)(187,197)(219,209),有一定机会得到蚩尤神器的碎片,将三块蚩尤神奇的碎片全部收齐,就可以拿到共工那里把它们组合起来。

  5.将组合好的蚩尤神器带到祝融手中,祝融非常高兴,奖励给主角一件10级可用的法宝,以及10点声望。

  营救族人

  (要求职业异人,要求等12)

  获得采矿生活技能书《盘古开天》

  1.风伯(195,204)提起蚩尤族人在蚩尤墓中能够生存和发展几千年,是因为族人拥有顽强的生活技能,如果主角表示想学,风伯会让主角去找去刑天取得准许。

  2.找到刑天(194,200),刑天正在为其他事情着急,外出采集粮食的族人们受到攻击失散了,刑天让主角赶快出去寻找失踪族人首领,带回他们的消息。

  3.在巨鹿找到失踪族人首领(240,192)(222,197),采粮食的族人受到了附近的毒苔妖(236,191)(221,194)(209,178)的攻击,族人首领要主角消灭毒苔妖,夺回被抢走的粮食。夺回粮食之后,族人会让主角把消息带回给刑天。

  4.回到刑天处覆命,刑天才正式询问主角的来意,得知是要学习生活技能时,表示主角今天的表现已经用不着接受什么考察了,准许主角学习生活技能。

  5.找到风伯,获得采矿生活技能书《盘古开天》主角也不再是新手了。使用采矿生活技能书就可以学会采矿。

  使用仓库/六道轮回

  (要求等级1)

  允许主角使用仓库来存放物品

  1.仓库管理员会让主角收集5个火羽,收集齐的话,以后仓库管理员就允许主角使用仓库来存放物品。

  (要求等级6)

  可以得到500钱和1点声望,有一定的几率得到一件20级可用的绿色装备。

  2.仓库管理员会随机要玩家去收集10个鬼面或是火羽,只要收集齐的话就可以得到500钱和1点声望,而且会有一定的几率得到一件20级可用的绿色装备。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