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道士新手任务
 
作者: 新浪游戏   2005-01-04 14:42

  百里挑一

  (要求等级1)

  奖励给主角3个小红丹和3个小还丹

  1.不久之前,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席卷了世界,世上的妖气趁着暴雨的降临而有所上升。慈航道人(209,196)想从几百名第三代弟子当中选出一个人下山去降妖除魔,却不知道选谁为好,让主角去征求一下赤精子(213,197)、灵宝大法师(206,195)、南极仙翁(209,191)三位真人的意见。

  2.分别在玉虚宫找到这三位真人,他们会分别说出自己心目中的理想人选,让主角转达给慈航道人。

  3.回来找到慈航道人覆命,慈航道人会奖励给主角3个小红丹和3个小还丹。

  五火七禽

  (要求等级3)

  奖励给主角600钱和500经验

  1.南极仙翁(209,191)最近准备炼制一件叫做五火七禽扇的法宝,需要很多冰肌作原料。黄龙真人那里一般有很多冰肌,所以南极仙翁托主角去找黄龙真人索要冰迹

  2在玉虚宫可以找到黄龙真人(204,195),黄龙真人抱歉的表示冰肌恰好用完了,不过昆仑山麓上就有很多的雪妖,杀死它们,得到10个冰肌就可以满足南极仙翁的需求。

  3.到昆仑山麓杀死雪妖得到10个冰肌,送给南极仙翁,南极仙翁非常高兴,但是炼制法宝还缺少火种,让主角到燃灯道人(206,192)那里取来合适的火种。

  4.燃灯道人(206,192)问明情况,给主角空中火的火种。

  5.将火种交给南极仙翁,南极仙翁奖励给主角600钱和500经验。

  文武双全

  (要求职业道士,要求等级7)

  奖励主角一件10级可用的法宝,以及10点声望

  1.云中子(215,194)说主角来玉虚宫已经有点时日了,想考考主角修练的情况怎么样。首先是去找灵宝大法师(206,195)进行文考,灵宝大法师会提出三个问题考验主角对道德的理解程度。

  2.文考通过之后,回来找云中子进行武答,去杀死云中子事先放在首阳山的雪原巨兽。

  3.找到并杀死雪原巨兽,回去找云中子覆命,任务完成,云中子会奖励主角一件10级可用的法宝,以及10点声望。

  灵力修行

  (要求职业道士,要求等级12)

  获得采矿生活技能书《盘古开天》

  1.燃灯道人(206,192)需要有更多有灵力的东西才能压制怪物的魔气,其中最直接的办法就是去矿区取得有灵力的原材料。但是主角现在修行太低,是不能去矿区的,所以燃灯道人先让主角去收集一些玉骨将就着用。

  2.在昆仑山麓可以找到很多的冰骄虫,杀死它们就可以得到玉骨。收集足够的玉骨,回来找燃灯道人,完成任务,获得采矿生活技能书《盘古开天》,主角也不再是新手了。使用采矿生活技能书就可以学会采矿。

  使用仓库/六道轮回

  (要求等级1)

  允许主角使用仓库来存放物品

  1.仓库管理员会让主角收集5根玉骨,收集齐的话,以后仓库管理员就允许主角使用仓库来存放物品。

  (要求等级6)

  可以得到500钱和1点声望,而且会有一定的几率得到一件20级可用的绿色装备

  2.仓库管理员会随机要玩家去收集10个冰肌或是玉骨,只要收集齐的话就可以得到500钱和1点声望,而且会有一定的几率得到一件20级可用的绿色装备。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