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爆笑坐骑甲士篇
 
作者: 刀宗*邪王   2004-12-29 14:04

  独角兽:“小样儿,你耷拉着你那如同旱龟一样的脑袋干什么啊?摆酷啊?刚才不是高兴的连‘黄金银蟒尖刀’都忘了拣吗?瞧你那没见过世面的样,30级怎么了,这里30级的人多的像我拉出来的便便一样多,不就是30级嘛,100级的我都见过---虽然他们都没骑我。想卖我,嘿嘿,我他妈就知道你这斯不是一好人,30级了,翅膀长硬了现在要卖我了……”

  我忍了这马很长一段时间了,我靠ded!25级的时候,我砸锅卖铁,拣垃圾凑足了8000两银子好不容易把它请回家,骑着它在崇洲大营逛了N圈,到是惹了不少眼光,心里也忒是高兴,心想,嘿嘿,还真没买错东西。却没想,这畜生居然发话了:“爽吧?舒服吧?我就琢磨着以你的智商居然能骑上我这智慧与容貌并重,速度与火箭并称的高级神兽。你上辈子绝对烧了不少香火。……说了这么多,我的意思你该明白了吧?……还是不懂?~我的意思是,应该我骑你~~1我当即晕厥!

  26级的时候:

  独角兽:“你的屁股怎么连点肥肉都没有?尽是骨头,坐的人家粉背好痛的哦,难道是你家人亏待你??”我:~~~!

  “你公司亏待你?”我:~~~~~!

  “你老婆孩子亏待你?”我:@####!!大哥,我还没结婚呢!!!

  “难道是你女朋友没满足你,你只好天天看X片,满足生理上的需求,以至于身体颓败至此?要不就是………………”我吐血三升后,无力的问道:“请允许我打断你的话一下,好象~~你只是一匹马吧,需要管这么多吗??”

  27级的时候:

  独角兽:“怎么样,骑着我是不是觉得忒有面子,这里基本上还没有比我帅的~~”刚说完旁边一个骑狼的过去了~~~“你也知道,狼这种动物除了毛比较多之外,身材曲线只能用五个字来形容,那就是‘如同一坨便便’”。

  我:“大哥,好象是六个字吧?”

  独角兽:“那就‘如同一坨屎’,这下你满意了吧?”

  28级的时候:

  独角兽:“小子,爽吧,骑着我升级是不是很快啊,这就是你买我的英明之处了,你看看周围的怪,哪个不看见我就乌压压的按过来~~~~怎么还没说完,你又挂了??”

  我:“你身受重伤,请回城休息1

  29级的时候:

  独角兽:“兄弟,你说咱们这么长一段时间以来,刀里往,火里冲,深海里捉鱼,沙漠里屠鬼,高山上望月,粪坑里打滚,~~~~是不是发现在不知不觉中对我这马生出了一段朦胧的感情!~~~~恩,看你的表现我就知道,你不是薄情寡意的人,你30级后绝对不会像那些俗人一样把我卖了的~~~反正,我这辈子是跟定你了~”

  我:止不住的一阵狂吐!!

  30级了:

  独角兽:“大哥,今天天气不错,挺风合日丽的。不如,我们有去陈塘关打旱龟?~~不行啊,那我们去大漠打沙蝗?东海的武士龟可能不大好对付哦,不过没关系,我跑快点就行了,~~~~~你怎么还不走啊,这个铁匠有什么好看的,长的那么丑,和你比起来简直差了亿多倍~~~~~~呀,你居然买了只狼~~~大哥不会是想买来当装饰的吧~~~呵呵,没什么的我会和它相处的很和睦的`~~~~咦!你怎么把摆摊打开了,有什么东西要卖的吗?好象没什么呢~~~喂喂~~~你怎么把我取下来了,这样你不是要步行了吗??~~~~~~~~~”

  独角兽:“你~~~你~~~你个瓜娃子~~~居然把我卖了,而且标价才区区‘4000’。你~~~”

  我:“真他妈舒坦,世界好清净,阳光好明媚,连旁边哪个守仓库的老头看起来都这么可爱,好久没这么爽过了,上帝我热爱你,如同热爱你身边的女神一样~~~,对了,狼兄,请问你贵姓?”

  铁甲狼:“爽吧?舒服了吧?我就琢磨着以你的智商居然能骑上我这智慧与容貌并重,速度与飞碟并称的高级神兽。~~~~~~~~”

  我:“苍天啊~~~~~~~~!!!1

  -----------------------------7d41e4f3e0200

  Content-Disposition:form-data;name="sp_f785";filename=""

  Content-Type:application/octet-stream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