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支持金山
 
作者: 沧海一滴   2004-12-13 09:59

  我是剑侠玩家,金山这一卡通的政策真是让我们高兴得不得了。本来的鸡肋,变成了彻底的垃圾,该扔的就扔吧!轻松了。不用半夜起来看挂机有没有吊线,不会被埋怨一个月的电费有多高。心理和生理上都得到了解放。感谢你啊~金山!!!支持你啊~金山!!!没有你这一举动,我们还深陷其中。其实,金山这一政策的出发点是为了我们不要再沉迷于网络,让我们回归真实生活。

  60块钱对一各工作的人来说意味着什么?一条阿诗玛(我的最爱)一顿烧烤(还是啤酒管够那种)看场电影(当然是首映式的情侣套票)买二斤螃蟹孝敬老爸老妈(亲情伟大)我干点什么不好,还是自己舒服那种。

  60块钱,找个野鸡不够打炮。洗个桑拿,不给按摩。做各足聊,捏不了一会。去唱k,不给大包间。去蹦低不够酒水钱。

  其实,60块钱说来有用,其实也微不足道。

  60块钱玩金山游戏,坚决抵制。不是钱的问题。我玩剑侠养4个号,加上挂挂,一各月也要小200(比我更甚的人大有人在),无所谓。我觉得值就行了。

  就金山现在的游戏质量,服务质量等等方面根本就不值60元/28天。所以,我选择放弃。其实,是我后知后觉,在金山改35元包月到35元25天的时候,就应该发现他的狼子野心,打着国产原创的大旗,来愚弄同胞的爱国之心。

  同胞们,我们觉悟吧!爱国不在这里的,一各月几十块钱,我们捐给希望工程好不好?从今往后,我坚决职持金山,金山的产品不错,尤其是影霸,我喜欢,哈哈~盗版盘3.5元/张,网上下载更便宜,不用钱买的。

  以前玩网金,都觉得智冠黑,谁想到,一山更比一山高,真是天外有天啊!离开网金,是因为伤心,离开剑侠,是因为可恨。拜拜了,金山,希望你的黄金装备出过后还能出钻石装备,希望在出过披风后还能出产金山牌内裤,希望各大Boss面具出过后,会有雷总的面具登场,金山,你就玩吧,噱头想尽,最后惨淡收常

  真觉得可悲,那些游戏的研发人员,眼看着你们把他们的心血毁于一弹。忘了在哪看到一句话,没有#####,只有垃圾的运营商。真的每想到,自己出品的东西也要这么糟蹋,小生领教了,见识了。

  写完了,离开前最后一句:中国人,讲信誉,一次不中,百次不用,这是老话。

  玩家都不是傻子,一招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呵呵,金山,玩家得力量不可小视,早晚把你打回原型。回去做wps吧!还是那理适合你们。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