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另类游戏平衡
 
作者: 快语   2004-12-05 08:24

  说出来太丢人,昨天朋友被P了,一生气,用我55的甲士号去找那个40+的道士报仇。我上了小号观战,准备看朋友是怎么爽的,PK的结果让我愤怒:牺牲一次(猪朋友居然PK用小红)、落荒而逃一次!过程中好象基本被道士冰住,难以靠近。

  那个道士得意洋洋的给围观的小兄弟们讲解:道士很难练的,我还是小道,你们还没有见过大道呢!

  当时,只恨地上没有缝让人钻下去。我骂了我朋友:我的装备最差也算中上的,卖200W以上没问题。55的甲士被40+的道士P了,丢人啊!再去打:用大红顶,用横空自动追踪,一定要P死他!!!可惜那个道士不开PK,到沙漠门口宣传战果去了……….

  后来,看了论坛上很多写低级别道士P高很多级甲士的文章,我想自己完全埋愿朋友苯、操作垃圾也不应该!如果现阶段玩甲士的人暴少,金山一定会让我55的甲士能杀掉70+的道士的!!!

  金山的恶性技能平衡导演了一幕又一幕靓丽的游戏画面:

  内测初,道士遍天下,大小鸟满天飞;甲士专业引怪、求组!

  内测中期,群狼遍地跑,道士逐渐绝迹,天君宝宝开始无敌。

  终极内测,开始满布挂机的艺人团,期待ing星君宝宝的出现;坚持下来的道士终于成了凤毛麟角的高手;掉了牙的狼、老虎不舍得删号了,忍受着道士P艺人掉100血、P甲士掉150血的不公平待遇………..

  传说中的封闭测试传闻还有道士、艺人2大派!

  如此不间断的、极端的调整各门派的武功技能,以达到平衡各门派人数的目的。只能说是永无休止的、恶性循环的的平衡!

  各门派的强弱真象涨涨跌跌的股票,须逢高抛出、逢底吸纳!

  金山真的做不好游戏平衡吗?金山需要玩家三个门派都得练,所有技能都要练的!!!

  金山真的不懂玩家的心吗?记忆中最深刻的一句话:越来越感觉金山的举动深得某位女性情场老手的真传,和玩家的约会总是姗姗来迟,好像只有这样才能游刃有余,才能牢牢抓住玩家的心!

  很难否认金山是国内最优秀的软件公司,他的作品:剑侠情缘、封神榜历经责骂却又人气不绝!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