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对金山的建议
 
作者: ww7319   2004-11-13 16:31

  我是来批评你们烈火的,金山的

  哈哈,一想到封神榜就真的是好笑!

  金山的人都真的是好神经。喂,我说,金山的哥们,你们好歹也做了个剑侠情缘的,至少还有点经验的。怎么这次表现的这么差啊?

  1:内测时间一拖再拖,一拖一拖又一拖。到最后就一封公开道歉信就把我们打发了,你能明白被挡在外面的千万个玩家那种迫切的心情吗?把我们当猴耍啊?

  别人玩家尊重你们,想支持你们的游戏,你们呢?自以为是了,把自己当上帝了?这完全是不尊重玩家的表现,不尊重玩家就是不尊重你们自己嘛!

  2:好不容易把内测等来了,有几个人能顺利的进去了?当然,我们也明白,你们开个服务器也不容易。很辛苦!开几个服务器就定量的发号撒,号发多了肯定服务器要罢工滴。这点经验都没有么?雷军同志应该也建立一个角色进服务器逛逛,与民同乐埃哦,不不,应该说是与民同卡才对。

  3:新版本改动的真是超级变态(不好意思,激动了就什么话都说了),事先一点透露也没有,完全不顾及玩家的知情权。哪个玩家能适应?不过这也是金山的一惯作风。别人金山可是上帝呢!管你怎么想,今天不舒服了,马上可以要你高级天王变成垃圾。明天心情好了,马上要你天忍pk超牛。而且改的时候事先都是不打招呼滴,想给大家一个惊喜。还玩这种鬼把戏,哈哈,幼稚~````

  4:该复杂的不复杂:升级属性点自动加,导致角色的格式化。哪怕分出两个点来给玩家自己加也好啊,多给点空间让玩家自己去打点自己的角色嘛。一个模式出来的有什么意思?该简单的不简单:药那么多种还不是一个喝,分那么种有什么用?小,中,大红就行了,方便快捷,对不?真是华而不实!有本事把这个劲头用来多搞点装备的种类那还差不多呢。还有那个负重,晕了。真是限制玩家的自由,既然有负重,要那么大的包袱空间干嘛?谁能把包袱装满了还跑得动的?玩家在游戏里要的是方便,实用,不是到处受限制。修理的问题了,问一下,谁修得起蓝装备或者更高级的装备?嘿嘿,有了好装备我看你们也都不敢用。那个修理的人啊简直就是黄世仁。你出得起修理费么你?修理和负重设置完全是鸡肋嘛。完全阻碍了游戏的流畅行。玩起来没淋漓尽致的感觉,一会要看负重是不是满了,一会要看是不是要修理了,晕。

  可话又说回来了,别人不靠这些,怎么把你栓在游戏里面呢?怎么尽可能多的让你买点卡呢对不?但愿我这是以小人之腹度君子之心。谁帮我找个更好的理由?

  5:坐骑看上去挺好,马骑腻了换肚角兽,然后是狼等等。听上去挺美。其实呢,不要只看表面。换了坐骑,只是改变了移动速度,别的都没变的。太单调,太过于简单了。而且坐骑都是在商店买的,不是自己一手带大的,就算我坐上了高级坐骑我想我也没那么多的成就感。其实我有个很完善的坐骑系统改动方案,一直想说个封神榜听,可是想想还是算了。别人都是才高八斗,高傲的很,听你个小子胡说八道?要不然,玩家那么高的要求改动的呼声,金山像个大爷,一动也不动,算了吧。别浪费了自己的思维。我好歹也玩了几年游戏了,作为局外人是旁观者清,知道什么好什么不好,对不?

  说了这么多其实都是废话,反正金山也看不到,看到了也只当没看到。为什么写这么多?因为封神榜是国产游戏,我是恨铁不成钢!我是希望它快点成长,做好了给韩国小儿们看看,我们中国人自己的东西也牛,比他们更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