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关于对封神的几处人性化建议
 
作者: 啊,飞翔   2004-11-10 06:07

  关于对封神的几处人性化建议

  经过这段时间对封神的内测体验,感觉有些东西不说不快,不说不爽,说的不好,欢迎大家拿面包方便面砸过来,别用石头

  一、装备系统

  1、换装系统太单调。异人统一的暴露装,道士统一的长袍,甲士统一的护甲,清一色,几个人往哪里一站,都是双胞胎。角色的换装没有亮点。应该学一下剑侠,比如女头有N个系列,男衣有N个系列,自由组合自由搭配,这样才会多姿多彩,个性鲜明,毕竟现在是个性张扬的时代嘛。

  2、装备的属性。金山说装备的属性是多样化的,不重复的。实际并不是这样。比如,甲士的20级绿色套装。也许全区全服所有的同级同职业绿色套装属性全部是一样的。到少,到现在我没有见过不一样的。最起码排列顺序应该变化一下吧,最起码数值会有微小的变化吧?最起码装备的属性不应该一样多吧?对不起,全一样。这样也有好处,将来有人复制装备也不会被人看出来。金山会少很多麻烦。

  二、角色属性

  角色属性最主要的伤痕就是潜能是自动分配。有的玩家崇尚高攻,当然就要加力量和悟性,有的玩家着重防守当然就要多加身法和体质。现在倒好,全是自动化,留给玩家自由发挥自由探索自由想象的空间也太少了吧?据听说,是为防止玩家加错潜能。也太把玩家的智商看的低下了吧??更何况装备的设定如此简单。可以想象将来的封神会出现多少克隆人:一样的的职业,一样的等级,一样的装备,一样的技能,一样的角色属性。也许不一样的只是网速,只是个人的PK技巧。

  三、外挂问题

  关于外挂不想说什么了。只希望金山不要象剑侠那样,出尔反尔,屡屡自己抽自己嘴巴(好在金山脸皮锻炼的城墙一样厚了):要么明确反外挂,从一开始就严打外挂,不要到时候外挂泛滥担心封外挂流失玩家,进退两难;要么明确宣布外挂合法化合理化,最好金山自己也开发一套外挂出售,鼓励玩家用外挂,这样游戏卡、外挂卡两边赚钱,更大更多的收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