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对有尝帐号的建议
 
作者: csok   2004-10-28 09:44

  关于内测有偿保留帐号角色的建意《希望GM转交有关部门》

  内测即将结束,公测马上开始,在这个时候所以参加内测的玩家最关心的就是内测帐号是否能保留,在这一点上我想广大玩家的意建是一致的,都希望保留帐号但这事必与商家的利活益发生矛盾,在这里我想提几点建意希望金山公司给予考虑。

  第一,有偿保留帐号用角色,例:按等级化分N个级别,40级以下要保留帐号的付包月卡一张,就是说你的等级是40级的要冲两张月卡或点卡,一张卡是保留帐号用的,一张卡是继续玩游戏用的,50级到60级的要两张月卡或点卡保留帐号,以此类推。

  第二,准许玩家保留一套装备,和50W金钱。

  第三,一个月内没有冲卡保留帐号的,将给予删除内测角色处理。

  我有这个想法是因为觉的这个游戏可玩性☆☆☆★,比较好,但是要让我从头再从1级冲到30多级,我会觉的很累~会选择放弃,作为金山游戏的老玩家《剑侠从公测到现在一直在支持剑侠游戏》这样做我觉的对金山公司和游戏玩家都有好处~也希望能得到游戏玩家和金山公司的支持!

  不周到的地方请大家指正。

  有意见和不同看法的请发表意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