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献给最忆的封神
 
作者: 雪山书生   2004-10-19 12:06
新浪剑侠专区原编辑冰河,剑侠老玩家,离开剑侠有一段时间了。前不久在我的撺掇下又来试《封神》,可惜没号了,于是书生把自己的媒体号给冰河玩,反正白天书生要上班,反正书生进去到处瞎逛也没好好玩。一周之后,我问冰河游戏怎么样,答曰:有点烂!但有种感觉很好:朋友啊,这个游戏的朋友很多,比任何一个游戏都多我又找到了当初第一次玩游戏参加公测时的感觉...... 最初的时光,常是美好的。 这里的最初,对网络游戏而言,是指游戏刚发布玩家刚进入的那段特殊的日子。还记得书生玩网络游戏,是在一个论坛上认识的两个云南的朋友,有一阵不见他们的踪影,后来才知道去玩个什么叫“传奇”的玩意了,他们逮住我一通狂宣传,说那玩意如何如何之引人入胜,并且帮书生申请了帐号,某日,书生终于踏进了那片神奇大陆,穿个布衣,拿把木剑,傻傻地东张西望,那两云南朋友,从遥远的玛法大陆赶来接书生去什么沃玛森林练级,好容易屁颠屁颠跟着他们来到森林入口,书生见两弓箭手站那里,当即挥动手中木剑上去砍之,结果是啊呀惨叫一声,仰天倒地,那两云南朋友笑的岔了气,后来好多天了还找书生要治肚子疼的药…… 玩剑侠,最让书生难忘怀的也是那段最初的日子:内测。你不会操作吗?有人一一教你;你没好装备吗?有人会从遥远的地方赶来送你;你不会做任务?有人会来带着你不嫌其烦跑完各个环节,你没剑侠币么?有人会扔一地黄灿灿的东西;你没朋友?那不来了一群,说我们逛华山去......那时的剑侠,天是那么的蓝,草是那么的绿,就连发生的战斗,似乎也带三分美丽。 一款游戏,刚发布的时候,多是人如潮涌,但是地图怎么跑,点数怎么加,怪物怎么打,宝贝如何爆,金钱如何赚,一切都是那样新奇,那样陌生。于是游戏里最多见的是你帮我助,共同进步,多数铁竿朋友应该都是这时候认识的吧!大家呼朋唤友,一起闯荡,一起升级,一起研究,一起切磋,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然后是时过境迁,大家的级别很高了,大家的腰包鼓起来了,大家的装备很牛了,大家很熟悉这游戏了,各种各样的外挂出来了,而有的朋友却离去了,大家基本去忙自己的了,PK,偷袭,打宝,冲值,挂机,一切全不一样了,然后是欺骗、粗口、变态、无耻,阴暗的东西会冲破那段最初的时光跑到了大街上,面对面目全非的游戏状态,你感到了疲倦,你会忽然想起那个可能被你遗忘了很久的现实。 难怪有人说,一款网络游戏的生命一般只有两年左右,原来,当最初那种感觉消失的时候,我们热爱的游戏基本已经结束,因为,有种感觉已经远去了。 蓦然回首,最忆是当初。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