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没有最强的职业只有最强的玩家
 
作者: 东东一人   0000-00-00 00:00

  看了一堆的人在哪里讨论那个职业最强,那个职业最弱,憋了好久了,还是要出来说两句!

  封神这个游戏里,各个职业对于装备的倚赖性很大,甲士和道士表现尤其突出.所以讨论所谓的职业平衡之前,你首先要看看双方的装备.

  因为偶才刚68级小异人,所以只说70以前的pk装备!

  异人:对装备要求要第一点,对付甲士和道士要准备两套不同的装备

  对甲士采用,角兽3样+6改豹腰带+3改太乙鞋+6改金服侍

  对道士采用,豹神3样+角头+太乙鞋+6改金服侍

  道士:太乙套+20弓+金巨阙(70以前,至少用n改昆吴)

  甲士:型钢套+20弓+金打神(70以前,至少用6改赤铜)

  看看你的装备与这个差距多少,如果你具备了差不多装备再来讨论职业的平衡吧.(在这里bs那些穿一身拉圾被人打的满地找牙,然后来这里信口雌黄的说pk的人!!!)

  相对来说,fs是一个极其简单的游戏,实在没什么pk技术可言!信口放疵也没啥意思.说一下偶pk的一些经历吧.

  对异人:啥好说的,基本上谁也打不死谁,拼药!偶65级的时候打1个56的异人打半天打不死,74级以下的异人打我也是差不多!

  对道士:70以下的道士pk我没输过,除非网络lag.偶全抗75,打道士都是抗着打,他放10方,偶站着不用动,补心两下,先破甲,然后一直用崔身不穿太乙套的道士基本上就是秒!天崩满的道士还是很恐怖的,1打你1个後仰,异人在後仰的时候经常招不出宝宝来.所以,你的宝宝如果被打死了,赶紧跑,脱离道士的视线然后招出宝宝回头再打!(74以下的道士基本上是打不死我的,当然没跟拿金巨阙的人打过,全服也没两个道士拿70金剑,没办法啊)

  对甲士:改版前,7的甲士打我就跟挠痒痒一样,有时候我都挺可怜他们的.我的装备防也不是很高,闪避高点,打中我的几率都很小,即使打中了只掉个100多血,偶血780呢,打中我3下1个中红够了.相对来说我更怕火光,我这样说你不要笑我.改版前甲士pk用火光绝对比用连环狠!至少打异人是这样的,可以连宝宝一起打!改版后,甲士的bt绝对不是盖的!对70以上穿型钢套拿金打神的甲士,偶赢的几率大约应该是1:5左右.趁他们不小心,偶尔能赢一次.把甲士70的武器设计的太变态了.(基础+110多,会心15%,体质30多)光加血就有150-200.搞得我现在看到70的甲士冲我跑过来,赶紧跑,慢了就被秒了,站着不动加血用大红也根本来不及,道士就更不用说了.甲士就是不改,到最后也是最强的.因为封神里面是没有物免装备,纯物理攻击才是最狠的.你要抗高了,打道士就很容易了!

  最后说明一下,boss绝对不再是异人的专利.我跟67的道士挑混沌绰绰有余!

  各个职业之间没有绝对的克与不克.还是那句老话,没有最强的职业,只有最强的玩家. 最后强烈bs金山对职业技能的一改再改,从职业素养上来说,这种做法也说明金山还不是一个成熟的游戏开发商.看看在异人的宝宝都成拉圾了!而甲士都成神了!


我要投稿】【评论】【封神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