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大众软件2004 > 正文
《大众软件》发布2005中国电脑游戏产业报告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20 14:09 大众软件

  本刊编辑部

  记者部

  目录

  序言

  产业背景及制作说明

  2005年重要新闻回顾

  单机游戏市场总体分析

  网络游戏市场总体分析

  2005年中国游戏行业教育情况回顾

  企业及从业群体分析

  游戏职业竞技现状

  总述

  序言

  热心读者及业内的同仁你们好。正如你们所看到的,在2006年的第一期中,《大众软件》的“中国电脑游戏产业报告”再次出炉。

  站在这里回首,才发现这已经是我们连续推出这一产业报告的第五个年头了。5年对任何一个人的人生履历来说都不是一个很短的时间,而对于中国步履维艰的电脑游戏产业而言,这5年中所发生的变化,可以用天翻地覆来形容。

  在接下来充斥着图表和数据的数十页杂志内容中,隐藏着几万电脑游戏从业者的艰苦工作和不得不面对的严酷现实。这是在宏观的数据分析中我们所看不到的,然而这种苦衷又是在我们几个月的调查走访中时刻会感受到的。

  我们希望将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能和这些同仁一起推动这个产业的进一步发展,并且能为将来留下一些关于这个行业发展的记录,这也是我们连续5年来制作这一报告的动力。

  另外,还要告诉你们,我们尽力了,力求这份报告是力争做到最真实、最准确。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大众软件2004

 相关报道
星传导演据传和网游经理一起希腊度假 (2005-12-30 09:43)
《大众软件》在线预订 花落易都网 (2005-11-25 09:57)
谈网络游戏中的公会:我们就是社会 (2005-11-18 17:41)
《大众软件》职业电竟俱乐部生存环境 (2005-11-18 16:56)
联合讨论:2006年你会玩哪些游戏 (2005-11-18 12:00)
新浪大软联合讨论:05年你的游戏故事 (2005-10-28 17:19)
新浪大软联合讨论:那些难忘的游戏CG (2005-10-19 14:45)
新浪大软联合讨论:虚拟世界真情谊 (2005-09-21 14:46)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