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英特尔推网吧PC定制计划 联手方正猛攻市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4 12:04 新京报

  昨日,英特尔与方正签订合作备忘录,共同开拓网吧市场。英特尔中国区总经理赖一龙透露其与大品牌合作的“网吧PC市场定制计划”以及与地方中小品牌合作的“GAPP计划”今后将同步进行下去。英特尔此项专门为网吧行业定制的技术设想始于去年,主要针对目前中国14万家网吧的1000多万台PC.

  本报讯 (记者 焦集瑩) 昨日,英特尔与方正签订合作备忘录,共同开拓网吧市场。英
特尔中国区总经理赖一龙昨日亲自到场为双方合作助阵,并透露其与大品牌合作的“网吧PC市场定制计划”以及与地方中小品牌合作的“GAPP计划”今后将同步进行下去。

  根据双方合作协议,超过20家连锁网吧将选用英特尔定制的“英保通”网吧专用PC产品。方正科技方面还表示,活动期间购买网吧专用机型的网吧业主可获得7.8折的优惠。

  据了解,英特尔此项专门为网吧行业定制的技术设想始于去年,主要针对目前中国14万家网吧的1000多万台PC.定制PC将使用经过特殊设计的PC,特殊设计部分包括主板、API、固件以及管理软件等。此举是英特尔开拓新兴市场的重要举措之一。英特尔抓住中国市场网吧蓬勃发展的大好时机,推出了从游戏开发到游戏服务器架设,再到最后的网吧终端PC的全线产品,力图构成一个完整的网吧产业链。

  从去年开始,英特尔陆续与浪潮、方正等主流PC厂商展开关于网吧PC的合作,并宣布与方正携手打造网吧行业生态链,推出了针对网吧行业的网吧专用机和双翼解决方案。

  记者同时获悉,英特尔响应中国政府号召扶持中小品牌的“GAPP计划”仍将继续下去,成为与主流大品牌合作网吧PC市场之外的另一战略重点。


编辑:周明宸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7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黑网吧暑假死灰复燃 城中村是重灾区 (2005-08-17 11:03)
福建人到重庆炒网吧牌照 价格高达5万 (2005-08-16 11:24)
中国网吧营销大会将于8月25日召开 (2005-08-05 18:09)
评论:批驳网吧老板到底踩了谁的尾巴 (2005-08-02 20:58)
全国网吧共有11.3万家 日流量约4000万人次 (2005-08-02 18:17)
联想AMD建网吧精英俱乐部 推整体解决方案 (2005-08-01 19:03)
文化部网吧产业提升计划正式启动 (2005-07-28 10:59)
文化部本月将启动全国网吧行业调查活动 (2005-07-27 12:23)
先砸一百万 世纪天成要做网吧主流游戏 (2005-07-26 14:22)
七彩星空《华夏》超大型主题网吧秀 (2005-07-25 14:5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