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中国网吧营销大会将于8月25日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5 18:09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2005年8月25日下午,“2005赛奥中国网吧营销大会”的第一站北京分会将在北京昆仑饭店隆重召开,此次大会在全国共设立14个分会场,预计到场网吧业主8000人左右,大会不仅为网吧业主、游戏厂商、运营商、增值服务供应商等提供了一个多方交流、互通的平台,也为各厂商强化品牌,推广产品提供了绝佳机会。这将是网吧行业有史以来的最大的一次全国盛会。

  随着第二次互联网高潮的到来,很大程度上促进了网吧行业的发展,网吧数量快速增长,规模也不断的扩大,网吧在风起云涌的网络游戏渠道变革中的推广地位日益凸现。其低推广成本,高渗透力的特性越来越被游戏运营商所认可。 “2005赛奥中国网吧营销大会”在全面解析网吧行业的同时,也集中呈现全国网吧的硬件配置情况的调查分析报告,为游戏运营商了解自有产品在网吧的可运行请况提供第一手的信息资料。 更是对游戏运营商有针对性的规划渠道,调整游戏属性有着积极的意义。通过参会网吧业主代表的发言,和与众网吧业主的直面交流,会让更多的游戏运营商了解什么样的游戏更加适合在网吧渠道进行推广,网吧更愿意接受什么样的合作模式。

  此次大会,围绕网吧多视点角度的探讨,将有助于硬件及游戏运营商了解中国网吧行业的详细状况,全面解析网吧产业的现状,同时让硬件及游戏运营商了解自身在产业结构中所处位置,帮助了网吧经营者及相关企业开阔视野、促进发展。


编辑:周明宸

  爱问(iAsk.com)网吧 相关网页约3,969,638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评论:批驳网吧老板到底踩了谁的尾巴 (2005-08-02 20:58)
玩家置疑 虚拟装备被盗网吧应否负责 (2005-08-02 10:54)
联想AMD建网吧精英俱乐部 推整体解决方案 (2005-08-01 19:03)
世纪天成先砸上一百万 拟做网吧主流游戏 (2005-07-29 10:20)
文化部网吧产业提升计划正式启动 (2005-07-28 10:59)
文化部全国网吧行业调查本月启动 (2005-07-22 11:53)
第三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新增“网络文化网吧行” (2005-07-14 17:00)
重庆网吧上网实名管理系统存在万能密码漏洞 (2005-07-14 10:17)
接纳未成年人上网 深圳三网吧被停业整顿 (2005-07-13 16:57)
网吧版推出倒计时 联盟业主反响强烈 (2005-07-13 11:5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