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无冬OL专区 >> 正文

《无冬OL》四大魔幻种族原画曝光 卓尔女性至上

新浪游戏  2014-09-05 15:06

  新浪游戏讯 9月5日消息,轻魔幻网游《无冬OL》继精灵、半精灵、高等精灵种族原画公开之后,官方今日再度放出第二波种族原画,包括卓尔、泰夫林、哈夫林和矮人种族。

  完美世界运营的《无冬OL》作为经典单机系列《无冬之夜》的最新续作,是由孩之宝授权、《龙与地下城》版权公司威世智监制。游戏世界里,费伦大陆种族文明由人类、精灵、半精灵、矮人、卓尔、泰夫林、半兽人、哈夫林和高等精灵九大种族所构成。

《无冬OL》中文截图《无冬OL》中文截图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此次曝光的种族详情:

  卓尔种族

  卓尔是女性至上的种族,在卓尔的社会里,女性才是种族的统治者,成为蛛后罗丝的祭司,占据绝对的高位。卓尔的发色通常为白色,但是任何种类的淡的暗发色也有可能存在。卓尔的身材比其它种类的精灵更为纤细瘦小,他们的眼睛通常闪烁着亮红色。

《无冬OL》卓尔种族《无冬OL》卓尔种族

  卓尔通常外貌俊美、皮肤黝黑。他们天生热爱冒险,狂热崇拜蛛后,虔诚的信徒还会成为蛛后的随从。卓尔是精灵堕落而邪恶化的地下分支;而有些卓尔不甘过这样的生活,于是逃窜到了费伦的表层,试图向其他人证明并不是所有卓尔精灵本性都是邪恶的。那些被本族族民视作叛徒并驱逐出境的卓尔精灵们来到了无冬城寻求认同和保护以免于遭受来自下层的伤害。

  泰夫林种族

  泰夫林人像是阿斯莫神人的黑暗翻版。他们是下层位面的恶魔的超自然产物,那里是恶魔国度邪恶位面。虚伪、狡诈、不可信任,泰夫林多半会追随他们遗传的天性随从邪恶的召唤。

《无冬OL》泰夫林种族《无冬OL》泰夫林种族

  有些泰夫林会战胜他们的天性,但仍然必须对抗一般人对他们价值观或是那种无论在哪里都会伴随他们异界“谬种”的感觉。大多数的泰夫林都有一些独一无二的特征有别于他们的同类。小尾巴,小角,尖牙,或是一身的硫磺味都是泰夫林常有的特征。

  哈夫林种族

  哈夫林很像胖乎乎的小孩,生有一张圆润的脸庞,头发总是卷曲着,脚面上也长有粗粗的体毛。生性喜欢呆在舒适的家中,不爱冒险。乐于享受生活,喜欢开一些简陋的玩笑或者讲一些朴素的故事。哈夫林更合适成为诡术刺客、守护战士和巨武斗士。

《无冬OL》哈夫林种族《无冬OL》哈夫林种族

  矮人种族

  矮人拥有战斗技巧高超、能忍受物理或魔法伤害、熟知地层、工作勤劳、酒量奇佳等特点。除此之外,矮人以制作神奇宝物著称。矮人身高只有4呎至4.5呎,但由于体格壮硕结实,所以平均体重和人类几乎一样。矮人的皮肤通常呈深褐或淡棕色,眼睛颜色很深,头发一般是黑色、灰色、或棕色,蓄长发。矮人男性非常珍视自己的胡须,经常小心修整。矮人大约40岁左右成年,寿命可超过400岁。

《无冬OL》矮人种族《无冬OL》矮人种族

  矮人王国通常建于岩山的地底深处,便于挖掘宝石和贵金属,以制作神奇宝物。矮人十分欢迎值得信赖的种族来访。藉由贸易,矮人可换取山区没有的货物。矮人不喜欢水上旅行,所以人类常为矮人处理水运贸易。居住在人类土地的矮人通常从事佣兵、武器防具匠、珠宝匠、和各种工匠等工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