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获迪亚波罗 风暴英雄与暗黑3联动奖励公布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新浪风暴英雄2015-08-18 11:46

继与《魔兽世界》和《炉石传说》的合作之后,暴雪今日公布了《暗黑破坏神3》与《风暴英雄》的联动奖励。

  新浪游戏讯 8月18日消息,继与《魔兽世界》和《炉石传说》的合作之后,暴雪今日公布了《暗黑破坏神3》与《风暴英雄》的联动奖励。在《风暴英雄》下一个补丁上线后,拥有《暗黑破坏神3》的玩家将在登录《风暴英雄》后,可永久获得英雄迪亚波罗。

风暴英雄与暗黑3联动奖励风暴英雄与暗黑3联动奖励

  不过,上述活动只持续到9月9日凌晨1点,玩家可关注《风暴英雄》官方网站确保自己不会错过这位恐惧之王。

  另外还有一份奖励即将上线,在《风暴英雄》中达到12级的《暗黑破坏神3》玩家将获得旌旗和独特的头像边框;在《暗黑破坏神3》第四赛季中达到70级的玩家还将在《风暴英雄》中获得马萨伊尔的幽灵战马。

旌旗与头像边框奖励旌旗与头像边框奖励
幽灵战马奖励幽灵战马奖励

  与此同时,《魔兽世界》和《炉石传说》玩家仍然可以获得精美的《风暴英雄》游戏内礼品。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