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今日加入新英雄骷髅王李奥瑞克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2015-07-22 10:20

骷髅王李奥瑞克今日正式加入暴雪MOBA网游《风暴英雄》,成为继屠夫、乔汉娜之后的永恒之战暗黑季新英雄。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游戏讯 7月22日消息,骷髅王李奥瑞克今日正式加入暴雪MOBA网游《风暴英雄》,成为继屠夫、乔汉娜之后的永恒之战暗黑季新英雄。

  李奥瑞克曾经是堪杜拉斯高贵而仁慈的国王,而在他被手下的队长杀死之前已经被迪亚波罗渐渐的逼疯,并使他成为骷髅王继续为烈焰地狱效忠。现在,强大的骷髅王已经从崔斯特姆大教堂下方的皇室墓群中复活,准备挥舞着他巨大的钉头锤并带领他的亡者大军向敌方英雄发动猛烈的攻击。

骷髅王李奥瑞克正式加入《风暴英雄》骷髅王李奥瑞克正式加入《风暴英雄》

  骷髅王是一名近战型英雄,可以使用骸骨重击使敌人减速,同时利用绝望吸魂削弱对手持续战斗。如果有人想要逃跑,幽灵步可以帮他拉近距离并击杀敌人。

  此外,如果李奥瑞克在战斗中被击倒,亡魂不灭的特质会让玩家成为幽灵留在战场上,直到生命值回满重新加入战斗。

骷髅王李奥瑞克骷髅王李奥瑞克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