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今全球上市 与WOW合作发放奖励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官方2015-06-03 11:29

为了庆祝暴雪全新作《风暴英雄》上市,所有在游戏中达到20级的玩家都可以在《魔兽世界》中获得一只恶灵魔像宠物,而如果在《魔兽世界》中达到100级,同样也能在《风暴英雄》中获得一头铁甲恐狼坐骑。

  新浪游戏讯 6月3日消息,暴雪新作《风暴英雄》今日在全球上市,庆祝奖励也正式公布,所有在游戏中达到20级的玩家都可以在《魔兽世界》中获得一只恶灵魔像宠物,而如果在《魔兽世界》中达到100级,同样也能在《风暴英雄》中获得一头铁甲恐狼坐骑。这两种奖励都从今日起开始发放。

《魔兽世界》宠物与《风暴英雄》坐骑奖励《魔兽世界》宠物与《风暴英雄》坐骑奖励

  此次《魔兽世界》与《风暴英雄》的合作,将推出全新史诗宠物恶灵魔像——从《风暴英雄》的鬼灵矿空降艾泽拉斯。从6月3日起,所有在《风暴英雄》中达到20级的玩家都可以在《魔兽世界》中获得一只恶灵魔像宠物。要想解锁这只恶魔宠物,玩家只需在《风暴英雄》中达到指定等级,并于6月3日后登录《魔兽世界》领取奖励即可。

《魔兽世界》宠物与《风暴英雄》坐骑奖励《魔兽世界》宠物与《风暴英雄》坐骑奖励

  不仅如此,如果玩家在《魔兽世界》中达到100级,同样也能在《风暴英雄》中获得一头铁甲恐狼坐骑——它象征着玩家在艾泽拉斯和德拉诺的传奇造诣。

  这两种奖励都将从2015年6月3日《风暴英雄》全球上市起开始发放。如果玩家已经在《风暴英雄》中达到20级,或在《魔兽世界》中达到100级,那么在6月3日登录游戏即可获得奖励。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