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社区曝猛料 守望先锋“闪光”或首先加入风暴英雄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新浪风暴英雄2015-06-10 10:36

虽然IGN给出了《风暴英雄》6.5的低分,但从媒体的评分汇总中我们可以看到,绝大多数的媒体都给予了风暴英雄不低的分数,就连西班牙IGN都给出《风暴英雄》9分的高分。

  【新浪游戏翻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昨天在暴雪论坛中,暴雪社区经理Trikslyr通过一篇帖子暗示了会在《风暴英雄》中加入《守望先锋》英雄人物的可能。

  尽管他没在帖子中确认有任何人物正在进行开发,但他表示未来有可能让这两款游戏之间产生交互。他写道:

  “在《守望先锋》正式发售之前,暂不会加入任何新英雄。而在那之后,我们可能会加入新英雄。并且未来玩家可能还会在《风暴英雄》中见到‘闪光’。”

  总之,《守望先锋》英雄是否能够出现在《风暴英雄》中,还要看前者能否赢得玩家的认同。如果这款游戏失败,暴雪可能会放弃它,之后将重心转移其他游戏。如果这款游戏成功,暴雪会加大投入,并令其与其他游戏产生交互。目前暴雪没有为《风暴英雄》开发任何《守望先锋》中的英雄,但Trikslyr希望“闪光”是首个在《风暴英雄》中亮相的。

  《守望先锋》是暴雪在魔兽世界后另外一个题材全新的知识产权。游戏中有着全新的世界、人物和玩法。不过暴雪也无法确定这款游戏能否大卖。暴雪在去年嘉年华放映的动画CG赢得了玩家广泛的好评,并且游戏画面和机制也看起来非常受人欢迎。而游戏中的每个人物也都令广大玩家感到非常新颖。

  由于这款游戏的玩法和经典FPS游戏例如《反恐精英》和《军团要塞2》,而距离另外一款类似FPS网络游戏《为战而生》的上市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所以对于这款游戏来说,成功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