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大学联赛正式开赛 四月末进行总决赛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新浪风暴英雄2015-03-26 10:37

暴雪和美国美国有线电视联播网(ESPN)联合宣布,将进行合作一同把《风暴英雄》大学联赛的精彩赛事带给全世界的玩家。本次《风暴英雄》大学联赛也被称为“寝室英雄(Heroes of the Dorm)”,将于4月末在美国洛杉矶举办。

  【新浪游戏翻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暴雪和美国美国有线电视联播网(ESPN)联合宣布,将进行合作一同把《风暴英雄》大学联赛的精彩赛事带给全世界的玩家。本次《风暴英雄》大学联赛也被称为“寝室英雄(Heroes of the Dorm)”,将于4月末在美国洛杉矶举办。

  从现在起到总决赛举办日当天,代表美国400所大学的学生们将为本届比赛4个名额中的其中一个展开浴血厮杀。本届比赛的45万美元总奖池最终将以奖学金的形式划分给最后的胜出者。

  总决赛比赛日程: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5:30至上午11:30

  ·半决赛时间:5:30至9:30

  ·总决赛时间:9:30至11:30

  据了解,本次决赛将会在ESPN官网、电视台、以及官方移动APP进行全程直播。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