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内测怪相 无良广告刷屏惹众怒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飞在天堂的猪2015-01-23 16:27

在国服玩家喜迎《风暴英雄》内测开启的同时,游戏中也产生了很多不和谐的声音。许多玩家反映游戏内综合频道各种代练公会招募广告刷屏泛滥,玩家正常的发言瞬间就会被刷屏的广告顶掉,严重的影响了游戏的体验。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风暴英雄》国服内测已经开启一段时间了,网易官方在加大激活码的发放力度的同时,还开放了购买礼包即获激活码的活动。使得众多翘首企盼已久的玩家有机会一睹暴雪MOBA大作的魅力。但与此同时游戏中也产生了很多不和谐的声音。许多玩家反映游戏内综合频道各种代练公会招募广告刷屏泛滥,玩家正常的发言瞬间就会被刷屏的广告顶掉。

  《风暴英雄》作为一款对战网游,将其聊天方式与《星际争霸2》的聊天方式进行对比就能发现,《星际争霸2》里和不同的人交流是在不同的小窗口里进行的,类似我们常用的QQ的呈现形式。而《风暴英雄》里玩家所有的聊天都集中在综合频道,类似《魔兽世界》里的聊天方式。所有的交谈内容都会出现在一个窗口里(进入游戏之后自动进入游戏内聊天)。这种综合频道就是起到了魔兽世界里寻找队友频道的重要作用。如果综合频道缺少了必要的维护和管理,将会混乱不堪严重影响游戏的体验。在呼吁网易官方尽早对刷频账号进行处理的同时,希望广大玩家能一起抵制广告,共同净化游戏环境。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