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公布全新影片 测试内容官方前瞻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新浪风暴英雄2015-01-13 17:16

《风暴英雄》的内测即将在2015年1月15日正式开启。Blizzard今日新放出内测内容说明影片,带领玩家一览此次测试将加入的新内容。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风暴英雄》的内测即将在2015年1月15日正式开启。Blizzard今日新放出封测内容说明影片,带领玩家一览此次测试将加入的新内容。

  在新放出的《风暴英雄》宣传影片中,由 Blizzard 社群经理 Kevin"Cloaken"Johnson 带领玩家了解像是新地图天空神殿、新英雄萨尔,与英雄联赛等内容。

  像英雄联赛是竞赛对战模式,此模式具有玩家等级必须到达30级、必须拥有10名以上的英雄等条件才能参加,主要是因为要确保玩家已经熟悉《风暴英雄》在参加联赛时可提供帮助,而不会扯其他队友后腿,且该模式无法重复选择同一英雄,所以要确保玩家拥有足够的英雄数量可以使用。

  另外,官方近日也公开了角色新造型与新座骑影片,像是毁灭之锤萨尔、长者老陈、节庆莉莉、月虎坐骑等,目前尚未开放,有兴趣者可预览影片。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