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紧来玩《风暴英雄》国服测试2015年1月15日开启!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2014-12-15 13:13

昨日《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广州站现场,网易宣布:2015年1月15日《风暴英雄》国服内测将正式开启!

  昨日《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广州站现场,网易宣布:2015年1月15日《风暴英雄》国服内测将正式开启!

  2014暴雪嘉年华首次提及内测

  2014暴雪嘉年华已经正式开幕,相关全球内测消息已经有所发布:Mike Morhaime已经宣布《风暴英雄》全球内测将在2015年1月13日正式开启!同时Mike Morhaime表示:“我们很高兴和大家一起经历了技术封测,而你们在过去几个月中提出的意见也让《风暴英雄》变得更加史诗。在这里,我们一如既往地向所有分享过想法的玩家表示感谢,同时也期待着在一月份内测开始后听到更多来自玩家的声音。”

  国服上线实与全球同步

  根据以往暴雪游戏上线规律,美服一般会率先开始进行维护,而美国的维护时间1月13日基本相当于北京时间14日,在维护完成开启后相当于是国服的内测开启时间——1月15日。

  官方依旧会陆续邀请玩家加入到游戏的内测当中,你也可以在《风暴英雄》官方网站来申请国服测试资格。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