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游戏下载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新手上路
地图大全
任务攻略
技能介绍
防具资料
其他资料
游戏系统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龙魂公会文集·壹《中土漫游指南》(6)


新浪游戏  2009-04-29 11:27  【评论】                             点击进入《指环王OL》专区

 

  3. 装备栏

  作为你在游戏中的化身,角色的衣着装备可马虎不得。装备能为你带来附加的属性提升和防御增强,武器更是战斗的必备品。你需要在冒险的过程中经常留意和收集适合你的角色的装备,更强大的属性将使你在遭遇敌人时更有胜算。

  角色身上可以装备的栏位共有19个。其中,头、肩、背、胸、手、腿、脚、口袋为护甲类,双耳、双腕、双手指和颈部为首饰类,再加上主、副武器、远程武器和工具。用鼠标双击,或直接拖放到相应的部位,即可装备一个物品,角色的外观也会随之改变。

  4. 技能

  游戏为每个职业设定了及其丰富的技能和魔法,灵活、合理的运用它们,能大大增强你和团队的战斗实力。技能可以笼统的划分为主动技能和被动技能。被动技能属于“一朝拥有,终身受益”,学会以后,无须触发即可在任何时候都增强你的属性。被动技能包括基础被动技能、护甲熟练、乐器使用、武器掌握、种族被动技能和混合被动技能,决定了你能使用的武器、护甲种类和其他一些属性。而主动技能则复杂得多,因职业而异,大体上可以归纳为近战、远程、防御、姿态、陷阱、伤害、治疗、隐藏、增益、削弱、召唤、歌谣、复生、传送、工艺技能等等。每个技能都有其特定的能量消耗、施放时间、回复时间、作用范围、媒介。大多数技能,在达到使用等级之后,可以从职业训练师处购买得到。而某些技能,例如传送和工艺生产技能,则还需要完成一些特定任务后才可以获得。

  还有一类特殊的技能——护戒队技能,也称为联合技,需要由多名护戒队成员共同完成,根据每个人执行的动作和顺序不同,产生不同的效果:可以对敌人造成毁灭性的打击,可能给团队恢复士气和能量,或是得到一个增益。联合技首先由盗贼或守护者激发,在规定时间内,每个护戒队成员都用鼠标点击一个动作图标,就完成了一次联合技。根据协作的人数,会产生2~6级的效果。可以选择的动作总共有4种:

  l红,恩特之力:对目标造成直接伤害。在第6级时,会产生区域性直接伤害。

  l绿,雄鹰之鸣:恢复士气。在第5级时可以解除恐惧,第6级还能解除受伤状态。

  l黄,蜘蛛之计:对目标造成持续性伤害。在达到5、6级时,还会削弱敌方的能量和速度。

  l蓝,杜马之灵:恢复能量。到了第5级以上,还能召唤一个灵怪来协助战斗。

  最简单的组合是“同花”,即所有成员选择同一种颜色,可以得到加强版的单种特效。而其他复杂的颜色组合,如“顺子”、“两对”、“葫芦”、“独特”,对各种颜色点击的顺序有着更加苛刻的要求。无序地执行,只能换得微不足道的效果。值得注意的是,在执行联合技的过程中,任何一人移动位置或改变目标,都会造成执行失败。

  5. 特性

  特性是通过完成功绩和任务获得的角色增强能力。有别于被动技能,特性是需要装备才能产生效果的。在获得特性之后,你需要寻访一位吟唱者——他们一般在城市中逗留,并付出一笔小费用,你就可以享用特性带来的诸多好处了。但你无法同时装备所有的特性,因为数量是有限制的,随着你角色等级的提升,可同时装备的特性数量也会增加。特性一共有4种类别:美德特性、种族特性、职业特性、传奇特性。其中,美德、种族、职业特性最多可以同时装备5个,而传奇特性则为2个。

  美德特性:美德特性可以提升角色的属性,所有角色都可以获得相同的美德特性。第一个美德特性可以在7级的时候装备。重复获得一个美德特性可以提升这个特性的等级。

  种族特性:种族特性是每个种族特有的,通过杀死一定数量的某些怪物来获得。第一个种族特性栏将在角色13级时开启。大多数种族特性为你提供特殊的能力或快速旅行的技能。

  职业特性:与种族特性一样,职业特性相对其他职业都是独一无二的。在角色15级时可以装备第一个职业特性。职业特性可以显著提升你的技能效果,并且可以最大限度地根据你所喜好的游戏方式来调整。

  传奇特性:传奇特性只有在角色等级达到41级时才能装备,在完成一系列复杂的任务之后获得。传奇特性都是非常强大的特性,会带来一些效果显著,且激动人心的改变!

  6. 头衔

  头衔是可以添加在角色名字上的前缀和后缀,分为血统、家族、工艺、功绩等类型。你可以获得很多头衔,但同一时间只能展示一个。种族头衔由你所选择的种族和家乡决定,例如“瑞文黛尔精灵”、“林顿精灵”、“冈多人”、“罗翰人”等。家族头衔则代表了你在家族中的地位,并且根据家族所选择的种族不同,会有不同的称呼,比如混合家族的“官员”、“领袖”、“创建者”,人类的“指挥官”、“司令”,霍比特人则称为“考恩”和“图尔”。工艺头衔与你的专业技能水平紧密相关,可以向同行炫耀、向客户宣传自己的技能等级,例如“学徒级勘探工”、“大师级镶嵌师”等等。功绩头衔是最具特色的部分,这类头衔通常是在完成种类繁多的功绩和任务后获得,文字内容也是五花八门:“机警高手”、“古墓岗猎手”、“吃馅饼冠军”、“荣誉**官”、“庄稼救星”、“斗熊者”……

  7. 旅行日志

  旅行日志记录了你在游戏中的一举一动,大到访问一个名胜古迹,小到使用一次职业技能、杀死一个怪物,都可能被纳入某项统计之中。一旦你达成了某项统计的目标,就会得到相应的能力或头衔奖励。例如在每一个单独的区域内,完成指定数量的任务都可以获得象征着该区域的征服头衔;杀死一定数量的某种生物则能得到“xx杀手”、“xx天敌”的称号。你可以随时打开日志窗口来查看自己在某一项功绩上的进度。

  8. 其他

  跟角色有关的设定还有很多,这里简要列举如下:

  背包:每个角色出生后即可拥有5个背包,每个包含了15个物品栏,免去了在低等级时千方百计扩大行囊容量的尴尬,然而这也同样是遗憾的地方——你也无法再扩充行囊容量。

  银行一般可以在大城市中找到,但只有30个栏位,大小还不如行囊,又不能将背包放入,有什么用呢?关键就在于同一帐号中所有角色的银行保险柜是共用的,这样就省去了单人倒装备的麻烦。小技巧:可以把放不下的物品转移到新建立的仓库号上,成本为零!

  金钱:几乎在所有游戏中,货币都是国计民生的根本。在《指环王Online》中,购买技能和装备、旅行、喝酒等这些日常琐事也同样离不开金钱。游戏中有3种货币单位:金币、银币和铜币,其中1金币=1000银币,1银币=100铜币。

  命运点数:命运点只能在PvMP中和角色升级的时候获得,可以用来购买一些属性强大的短时增益,能极大地提升你的战斗力和生存能力。

  角色的称呼除了名字和头衔外,还可以自定义姓氏。通过城市中的公证人,你可以修改自己的姓氏和亲属关系。不过游戏中沿用了欧美的习惯,将姓氏显示在了名字的后面。

  个人传记:个人信息窗口中有一个“个人传记”页面,可以设置你的辈份和个人说明,这是对其他人公开的信息。

  战争:战争页面记录了你的PvMP战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返回首页】【博客投稿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